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连江兴海学校闽师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11日(周四)15:00 地点:励志103
2015-06-05 01:49: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校园招聘招聘时间:6月11日下午3点
地点:励志103

 

连江兴海学校招聘简章

 

  

我校创建于1994年8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学校座落在美丽的福州市连江县黄歧望乡亭边,学校三面环山,一面临海,山光水色.环境十分优美,是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历经二十年艰苦创业与健康发展,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设施逐步走向完善。学校目前占地面积20多亩、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多平方米,拥有23个教学班、近1200名学生、近百名教职员工。学校的教学办公大楼、综合实验楼、教师公寓楼、学生宿舍楼、师生食堂、电脑室、理化实验室、多媒体阶梯教室、多功能音乐室、美术室、师生图书馆、班级多媒体等现代教育设施一应俱全。
     二十年来,学校始终致力于素质教育的实施,立足质量,寻求发展。近年来,小学、初中毕业班毕业率、及格率、优秀率均列全县同类学校前列,并呈现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赢得了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交口赞誉。
      学校坚决奉行“以人为本,促进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形成了优良的“教风”、“校风”、“学风”;始终致力于“学园、花园、乐园”的校园文化建设,全面铺开第二课堂,张扬学生特长,突出特色,并取得了累累硕果。几年来,在省、市、县举办的“迎春杯”、“希望杯”、“华罗庚杯”数学竞赛,“快乐杯”作文竞赛及“中小学现场绘画创作赛”等大型赛事中,我校学生多次获奖;学生习作频频发表于《读写天地》等作文刊物,学校还创办了《成长的音符》文学社刊,组织开展了“管乐”、“古筝”、“腰鼓”等富有特色的兴趣小组活动。同时我校还是全国百所之一的"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实验学校",经典诵读,博览群书,书香墨香弥漫校园。

一、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

2、中学:语文教师,政治教师,化学教师物理教师,地理教师,生物教师,音乐教师(舞蹈方向)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善于学习,挑战自我,爱心施教。

2、资历条件:小学教师要求教龄满2年以上,初中教师要求教龄满3年以上,优秀毕业生亦可

3、身体条件:健康无传染病和不良病史以及不良生活习惯。

4、学历条件:应聘教师应具有师范类学历。小学教师应有专科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应有本科以上学历。

5、优先条件:获得县级以上“教学能手”“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者;文章刊发CN刊物上;具有民办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小学月薪4000元—6000元  初中月薪4500元—6500元(含五险一金

2、办理正常继续教育培训、业务考核、评先评优。

3、安排食宿。(三餐伙食180元/月,其余由学校补贴)

四、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以及个人主要工作业绩复印件函寄福建省连江县兴海学校(同时发电子邮件到ljxhxx@163.com)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福建省连江县黄岐镇兴海学校 350516

联系电话:059126783111  13506971416    胡老师
电子邮箱:
ljxhxx@163.com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闽师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7月4日(周六)早上8:30 地点:博中204
下一篇:厦门鑫点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闽师大专场招聘会)时间:6月4日下午15:00   地点:励志119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