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鑫点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闽师大专场招聘会)时间:6月4日下午15:00   地点:励志119
2015-05-25 18:11: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间:6月4日15:00
地点:励志119


厦门鑫点击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人民币。全国拥有3000家代理商,向15万家企业用户提供多种类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服务器租用托管等产品,注册域名超过600000个;累计为200000个网站提供服务器空间,企业邮箱等服务;致力于企业互联网应用;公司同时也是网易企业邮箱福建营销中心。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PHP工程师

所属部门:研发部;人数:10人(测试工程师3人、产品经理3人、PHP工程师4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范围:22-35岁

工资:1、测试工程师(3000-7000,视能力而定)

      2)产品经理(3000-7000,视能力而定)

      3)PHP工程师(3000-10000,视能力而定)

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定期的组织娱乐活动

岗位要求:测试工程师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软件产品测试经验,熟悉测试方面和工具;

3、良好的业务分析、需求分析能力,并有良好的实践;

4、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感及进取精神;

5、了解网页开发相关工作以及网络相关安全知识,重视用户体验。

岗位要求:产品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善于分析问题,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较好的文档编写能力,以及各类报告处理能力。

4、熟练使用AxurePR 7.0,MS Office等产品管理软件。

5、了解用户体验,并对WEB、移动产品用户体验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学习。

6、对互联网产品充满热情,能够了解使用新产品和新技术。

岗位要求:PHP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PHP项目开发工作相关经验。

2、熟悉掌握LAMP架构和MVC结构开发,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

3、熟悉使用JQUERY、HTML、AJAX,有HTML5和手机方面开发经验证者优先。

4、有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熟练使用SVN等代码管理工具。

5、思路清晰严谨,具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善于倾听和理解架构师提出的技术方案,并能够快速编码完成。

6、具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对技术有热情,善于主动跟踪和学习最新的软件技术。

 

二、招聘岗位:营销顾问

所属岗位:销售运营部;人数:50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验不限(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年龄范围:20-35岁

工资:高底薪+高比例抽成

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定期的组织娱乐活动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对销售执着的热爱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灵活的逻辑思维

3、抗压能力强,吃苦耐劳,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4、.能熟练的运用网络资源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连江兴海学校闽师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11日(周四)15:00 地点:励志103
下一篇:厦门博乐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闽师大专场招聘会)时间:5月21日(周四)16:00   地点:芙蓉三楼会议室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