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龙湖物业2018届“点将”校园招聘华丽启动(时间:10月29日15:00 地点:砺志楼315)
1970-01-01 08:33: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龙湖物业2018“点将”校园招聘华丽启动

 

作为龙湖集团四大校园招聘项目之一,“点将”是龙湖物业长达十四年来倾心浇铸的校园招聘品牌,意为“点亮将来、照亮梦想”,旨在寻找龙湖物业未来的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我们期望通过点将项目招聘到的优秀毕业生,从基层做起,1.5年之内成为基层管理人员或业务骨干,通过3-4年的时间,逐步成长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者。

龙湖物业对“点将”定位明确且支撑有力。全国化的发展平台、管理与专业两条上升通道;简单直接、信任共赢的工作氛围;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回报;适时的培训与分享;“师傅+师兄”的入职引导机制……,所有的支撑均在帮助应届毕业生用更短的时间、更快的速度、更平稳的步伐融入行业、融入龙湖。从2005年走进高校开始,14年来我们足迹遍布全国近30个城市,吸引到1000余名优秀毕业生加入龙湖,并已成功帮助他们蜕变成职业人。在龙湖物业一万余人的大组织中,管理岗位中点将生的占比达到近50%,他们中有业务骨干、职能中心经理,也不乏片长、地区总经理、集团职能负责人。

2018届龙湖物业“点将”校园招聘即将在全国开展,覆盖北京、沈阳、青岛、济南、烟台、苏南、上海、杭州、苏州、武汉、南京、合肥、重庆、成都、西安、厦门、广州、郑州、长沙等19个地区公司。我们致力于寻找匹配龙湖物业的人才,只要你表现真实的自己,我们就有机会成为同路人。

 

我们要寻找的人

我们要寻找的是企业未来的中坚力量,通过校园招聘进入龙湖物业的应届生,要有潜力发展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和核心骨干。

   在物业体系校园招聘中,我们会重点关注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态度和意愿:认同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

第二、与龙湖文化适合度:认同龙湖的文化和价值观,志存高远、坚韧踏实;

第三、素质能力要求:主动学习、沟通影响力好、善于资源整合、团队协作、结果导向。

   除了上述要求之外,针对不同的职能,还会有不同的职能素质能力要求。每个职能都有典型的职业发展路径。如果你还具备一定的地域灵活性,你将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2018届“点将”招聘计划 

招聘职能方向:片区管理方向、工程技术方向、租售及资产管理方向、园林绿化方向

招聘人数:龙湖物业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发出530余份Offer,不分地域

学历要求:“点将”项目的招聘对象是2018年应届统招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毕业生(集团工程技术方向要求研究生)

专业背景:除工程技术、园林绿化有相关专业要求外,其他招聘职能无专业要求。

 

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

基于龙湖的人才素质模型,我们精心设计了格式统一的应聘申请表。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接受学生自制的简历。这样既可以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为你节省应聘成本。你有以下两个途径投递应聘申请表,参与我们的招聘。

途径一:复制链接:http://campus.51job.com/lhwy 直接申请投递简历

途径二:通过“龙湖物业点将校园招聘公众号投递应聘申请表 

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在校园点将“简历投递”端提交“微简历”

简历投递地址自动发送到申请人填写的邮箱中

申请人进入邮箱,点击投递地址,填写应聘申请表并提交

更多校招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龙湖物业点将校园招聘公众号”

         

期待你加入龙湖“点将”行列,与我们一起点亮将来、照亮梦想! 

期待你加入龙湖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团队,与我们一起奋斗、成长!

期待你加入龙湖的胜利之师,让我们共同去引领一个行业,影响一座座城市!

安排宣讲:

 

注:宣讲时间或地点若有变动,以点将微信公众号为准。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形式

福建农林大学

10月23日

19:00-21:00

创新楼214

宣讲会

福建工程学院

10月20日

19:00-21:00

待定

宣讲会

福建师范大学

10月19日

19:00-21:00

待定

宣讲会

闽南师范大学

10月29日

15:00-17:00

待定

宣讲会

泉州师范学院

待定

待定

待定

宣讲会

厦门理工学院

待定

待定

待定

待定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西河卫浴专场招聘会(时间:11月2日 15:00 地点:芙蓉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