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金地集团二〇二一届鸿鹄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2020-11-17 09:26: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金地集团二〇二一届鸿鹄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金地集团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并长期在业界取得良好的声誉和各项荣誉。

2019年,金地集团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6名,连续16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5年跻身"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连续多年位列"中国责任地产TOP10"。同时,金地集团还入选《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最佳雇主榜单”、荣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2019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等多项殊荣。

作为中国较早上市并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目前金地集团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核心的体育产业集群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项目覆盖全国7大区域、61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14个项目。

2019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106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1079万平方米,总资产约3348亿元人民币。

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三十余年来,潜心研发了“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世家”、“峯汇”、“峯范”、“社区商业” 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为中国超过71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

 

金地集团福建地产公司

金地集团福建地产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作为金地集团最年轻区域(东南区域)公司中最年轻的团队,高速扩张,机会满载,经过一年半的发展,目前已获取在建项目7个,完成以厦门、福州、漳州为前置点的省内布局,在建面积与货值均超过百亿,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遇。

2020年,福建地产公司首次启动“鸿鹄”营销管培生招聘,并将“鸿鹄”精英定位于营销精英和营销管理梯队,为广大应届生提供充分的带教和培养资源。

 

 

二、关于鸿鹄计划

人才理念

金地集团坚信:“树人重于树楼”,并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看得见员工的需求,看得见员工的成长,看得见员工贡献的组织,以科学的观念尊重人、发展人、成就人,这是金地“以人为本”的承诺,更是金地百年常青的基石。

鸿鹄计划介绍:

“鸿鹄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营销业务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而推出的大学生招聘培优计划。通过全方位的考察,选拔出优秀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金地营销战队。    

“鸿鹄计划”充分发挥金地的平台优势。通过系统的培养方案,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保障每一位进入“鸿鹄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更快发展。

 

三、面试站点及网申截止时间

网申截止时间:2020年12月5日

网申地址: hr.gemdale.com

 

四、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尽在 hr.gemdale.com

厦门地区

(厦漳泉等闽南地区)

销售管培生、销控管培生

后续可向渠道、置业顾问、策划、销控方向发展

福州地区

(含福州宁德等省内其他城市)

销售管培生、销控管培生

后续可向渠道、置业顾问、策划、销控方向发展

五、招聘流程:

网申 > 简历初筛 > 在线测评> 面试> offer发放 > 签订就业协议

 

感谢大家对金地集团的关注,2021届校园招聘,让我们用梦想筑就未来!

简历投递可登陆招聘官网:hr.gemdale.com

关注金地校招公众号,全面及时地了解金地校招资讯!

【校园大使火热招募】

首届鸿鹄一手资源,校招信息全程参与

速加微信:18850077268(备注姓名-学校-校园大使)

 

千山始足下,高山起微尘。你曾飞跃千军万马争涌的独木桥,悠扬的记忆回荡在脑海中,让金色的年华碰撞出灿烂的花火!

转眼间,你来到这百花齐放的毕业季,在二十不惑的年纪,正青春的你,枕戈待旦,恣意驰骋。

              编辑人:沈洁雯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溢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漳州傲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