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0-29 17:33:1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关于我们】

福建省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家非物质遗产——建窑建盏烧制技艺的传承与推广,普及以建盏为代表的宋式茶艺美学。一家互联网艺术文化大众化的传播平台。将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线下多城市展厅体验等传播途径为载体,通过发布原创文章、视频节目、匠人访谈和拍卖会等形式,让艺术成为一种现代美学的生活方式。

旗下自媒体账号于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抖音等多家媒体平台建盏类、书画类排名第一,至今已累积2000 多万的精准用户,5000万的粉丝,以海外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深人士及高级白领的高学历用户居多。

作为一家文化艺术+移动互联网的集团公司,我们吸引了一批充满活力朝气、高能高知的国内外文化与美学专业方面的高材生、深谙互联网的行业大佬、以及新媒体运营的资深媒体传播者。

    

【福利待遇】

1.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激励奖:伯乐奖、月度团队奖、月度优秀奖、各种专项奖励等;

3.带薪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其他专业进阶培训;

4.及时奖励:及时肯定、及时奖励、高效能机制;

5.团建活动:中秋博饼、尾牙联欢会、户外拓展、定期组织文体活动等;

6.工作环境:自由、舒适、赏心悦目、充满艺术气息的办公环境。

 

【公司地址】

1.厦门办公点: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66号宝业营运中心606

2.北京办公点:北京朝阳区798园区格兰维森220

北京798艺术区 西区二门建盏君

3.建阳办公点:建阳区童游街道嘉禾南路436号闽北创业园16-19

4.武夷山办公点: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红果酒店 7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杨女士(人事):15260309249

曾先生(人事):18559053726

联系邮箱:hr@jingzaoji.com

 

●管培生  3000-4000  10

【招聘对象】

2020-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新媒体、影视、编导、汉语言文学、历史、主播、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专业等专业。

【岗位要求】

1.学习、沟通、协调全能选手,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

2.口才好,能说会道,性格开朗,具备一定的感染力;

3.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4.品学兼优、学生干部者优先。

 

● 编剧  4000-5000  5

【岗位要求】

1.幽默,有料,会埋梗,有内涵,有文化;

2.热爱读书,喜欢叙事,但不沉浸于咬文嚼字,拥有清晰的逻辑思维和生动的文字表达;

3.喜欢艺术,并对不同学科知识保有兴趣,对探寻事物本质保有热情;

4.关注网络短视频,嗅觉敏锐,知道什么内容更容易传播。

【岗位职责】

1.开脑洞,跟小伙伴一起想很多有趣的视频选题;

2.撰写视频稿,把选题变成一篇篇生动有料的文字稿;

3.偶尔写写微信推文,你的文章破10W+在这里是家常便饭;

4.注用户反馈,跟运营推广小伙伴一起讨论推广策略,看看哪个点最讨观众喜欢。

 

● 剪辑师   4000-5000  5

【岗位要求】

1.熟练运用prAE\audition等非编软件;

2.对音乐、节奏、情绪、画面都特别有感觉;

3.有经验,脑洞大,并且思维活跃;

4.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别让人催着做事儿;

5.配合团队工作,有合作意识;

【岗位职责】

1.剪片子,如果能顺带搞定几个小特效就更好啦;

2.看剧本,读懂它的意思,然后把文字都变好玩儿的画面;

3.关注播放数据和评论,包括内部看片的意见反馈,并及时修改调整。

4.把成片传到网上,等着作品被千万人点赞。

编辑:林佳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莆田艾迪外语学校招聘简章
下一篇:杭州开课啦教育2021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