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招聘信息
2020-10-29 09:33:1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招聘信息

宁波弘讯总公司简介

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1984年创立的台湾弘讯,依托台湾地区的科技和产业优势,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底蕴和行业经验,目前在塑机控制系统市场占有率国内居首,是中国塑机控制系统领域的领航者,致力于成为塑料机械自动化乃至工业自动化行业一流的系统总成供货商。

2001年成立宁波弘讯,20153月成功于上海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03015),以宁波弘讯为发展主体,充分发挥两岸多地各自优势。目前弘讯全球服务据点布及美国、巴西、伊朗、印度等地,提供全球塑机用户最及时、有效的终端服务。弘讯以「引领行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为使命,始终致力于成为塑料加工自动化行业一流的系统集成供货商,为中高端塑料机械制造商提供优质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顺德分公司简介

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负责华南地区的产品销售;产品涵盖注塑机计算机控制器、油电复合控制系统、全电控制系统、注塑机计算机网络整合制造系统及其它各类塑料机械控制系统等,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塑机控制器的年销量占世界该产品总产量的20%以上,占中国市场该产品总产量的60%以上,可谓注塑机计算机控制器行业的领航者。

 

 

核心价值观:忠恕廉明德 正义信忍公 博孝仁慈觉 节俭真礼和
人才观:唯才是用,能者居之

公司福利:提供住宿、大小周、餐补、五险一金、双薪、年休假、旅游、各类法定假期。

薪资待遇:首年月薪 5500-6500/月。

 

  招聘岗位:应用工程师    10   月薪 5500-6500/

岗位要求:

1、电子技术、电气、伺服控制、自动化相关专业,有较扎实的专业基本知识;

2、英语四级以上有听说写能力;

3、具有电气、电子产品维修经验及塑料机械、伺服控制等相关技术知识;

4、有驾照者尤佳;

5、欢迎优秀应届生应聘。

 

工作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路41C213号(顺德创意产业园内)

 

有意者可发简历到:cally8920@163.com(简历备注:应用工程师)

编辑:揭南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盛集团2020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阳光控股教育集团2021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