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凤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10-26 09:04:0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凤凰家是互联网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的新型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由厦门凤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总部位于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办公场地1500多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100多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及地区,公司与360、百度、神马、今日头条、搜狗等多家互联网知名公司均有深度市场合作。公司技术能力突出,与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多所重点高校深度合作,共建教研实习基地,积极联合推行“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模式,努力践行“实干兴邦”“科技兴国”,加快科研技术转化能力。

自成立以来,我们秉承着"装修就上凤凰家,省钱省心千万家”的初心,以“打造一个开放、共赢的互联网装修平台生态系统,做新兴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为使命,诚信经营,全面助力提升全国诚信装饰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力,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抢占先机。通过“互联网+家装+诚信”的领先模式,全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提升口碑,助力推动装修、建材、家居市场的诚信化,高效化,规范化,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家装新格局,让全国诚信装修企业更好的造福千家万户。

二、公司环境

 

三、招聘职位及薪资待遇

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类型

岗位职责

商务精英

50

全职

1、负责进行全国各区域的商家的开发与招商;

2、通过各种媒介,收集客户信息并建档维护;

3、负责商务谈判,并与客户签订合同;

4、负责客户关系维护与发展,协助客户签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场精英

30

全职

1、主动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寻找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努力促成装修业主和装修公司的装修协议;

2、通过自媒体(比如公众号、今日头条)开发业务;

3、负责维护老客户,挖掘客户的潜在资源;

4、负责收集市场信息,及时挖掘、开拓新的渠道。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客服精英

20

全职

1、负责订单核实与跟进。

2、及时通过回访电话跟进回访客户,获取客户的意见反馈。

3、负责客户的回访、疑难解答与售后工作。

4、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定期对投诉结果进行汇报,总结和分析客户的投诉、建议和意见,并提出改进方案。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案策划    精英

6

全职

1、根据公司营销方向,负责公司各营销广告文案、活动策划方案的撰写和图文编辑工作;
  2
、负责新媒体推广方案(微博、微信)、网络推广方案(软文、新闻稿等)的创意构思及撰写;
  3
、负责对公司重大事件、重大节日活动的新闻稿撰写及发布;

4、根据项目需求完成相关辅助工作;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新媒体运营精英

2

全职

1、参与公司整体品牌、产品的营销策划与市场推广

2、据实制定用户引流策略,跟进落实,并根据市场变化进行及时调整;

3、根据项目需要策划并制定公司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运营策略并执行推广活动;

4、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定期做用户行为分析,形成用户画像报告,提取数据报表,分析推广效果并优化;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四、福利待遇

(一)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大小周)

(二)晋升机会

 (三)文娱活动:我们有室外篮球场、小花园,不定期举办篮球争霸赛、趣味运动会,工作娱乐两不误,放松心情,高效工作!

(四)其他福利:五险、生日会、节日福利、不定期团建、带薪年假(14-20天)……

五、联系我们

官方网址:https://www.feng8.com/

高薪热线(微信):13055240541(黄女士)

邮箱:HR@feng8.com

编辑人:洪心兰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中原地产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厦门区域万达集团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