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阳光彼岸教育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2020-10-15 09:40:3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阳光彼岸教育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

阳光彼岸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证照齐全、规模较大的正规补习机构。学校总部坐落于厦门市思明区国际文化大厦,目前在厦门、泉州、龙岩、漳州等地拥有16个初高中校区和2个小学部,主要开展分层次大小班、个性化一对一、小中考保A班、中考圆梦班等业务,在中小学课外辅导领域口碑载誉!阳光人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坚持诚信与质量坚持走研究型路线,打造优秀教师团队!

如果你也热爱教育、有理想、有激情,无论是经验丰富还是初出茅庐,这里有全面专业的带薪培训、公平开放的竞争平台、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超预期的薪酬福利,优秀者培养成为中高层乃至企业合伙人!阳光彼岸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共享发展成果!

一、超棒的福利

1、基本保障:部分校区包住,医社保(五险)、公费体检、档案接收、落户厦门

2、带薪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储干晋升培训、公费外派培训

3、疯狂假期:法定节假日、5-20天带薪年假、20天带薪寒暑假

4、趣味活动:中秋活动、尾牙活动、周年庆和部门活动

5、贴心津贴:满勤奖、防暑降温费、差旅费、家属免费补习、管理职务补贴

6、丰厚礼金:过节费、开门红包、生日礼金、婚育及六一礼金

7、其他:下午茶、中秋家属礼盒、春节年货、续报奖、年终奖、伯乐奖。

二、可选职位明细

1、初/高中班课教师(厦漳泉龙,30人)

【职责】教研、备课、磨课、班级授课,回访,参加家长会等。

【发展】等级提升;教研组长、教研员;教学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等三个方向。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应聘学科基础扎实,有教师资格证和教学经验优先。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强,开朗大方,学习和抗压能力强,富有爱心和责任感。

【薪酬】底薪2500/+课时费+业绩奖+年终奖,平均月薪6k-15K

2、初/高中一对一教师(厦漳泉龙,50人)

【职责】教研、备课、磨课、一对一授课,回访等。

【发展】等级提升;教研组长、教研员;教学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等三个方向。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应聘学科基础扎实,有教师资格证和教学经验优先。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强,开朗大方,学习和抗压能力强,富有爱心和责任感。

【薪酬】保底底薪4000-5000/+课时费+业绩奖+年终奖,平均月薪5-10K

3、教育咨询师(厦漳泉龙,10人)

【职责】来电来访的接听接待,提供专业咨询和签单;做好学习过程管理和课后回访。

【发展】等级提升、行政助理、校区总监、区域总监。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开朗大方,有挑战精神,形象气质佳,沟通和理解能力强,有耐心和责任感,学习和抗压能力强。

【薪酬】底薪3000/+业绩抽成+续报奖+年终奖,平均月薪6k-15k,部分校区保底年薪6万。

4、行政前台(厦泉龙,5人)

【职责】校区系统排课、签到等操作;11教学资料和新教师任务检查;报表数据统计;校区5S管理等。

【发展】等级提升,转岗教育咨询师。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细心、耐心、有责任感,执行力强,电脑操作熟练。

【薪酬】试用期3000-3500/月,转正4000-4500/月,每年都有提薪机会。

三、联系人资小姐姐

1、招聘会、宣讲会现场投递,或在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BOSS直聘投递简历。

2、简历邮箱:sunshine-eduzp@163.com(文件命名:姓名+应聘职位)。

3、电话微信:18059859182黄老师(咨询时请先附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4、公众号:阳光彼岸教育科技HR

编辑:揭南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图教育招聘信息
下一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21校园招聘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