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永泰县事业单位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招聘简章
2020-07-03 09:27: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永泰县事业单位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员招聘简章

为缓解我县部分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匮乏的现状,满足我县事业单位对各项人才的需求,2020年我县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76名,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至2020年7月16日18:00止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可直接通过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以网上报名、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专业不限,具体岗位信息请登录上述报名网站查询。

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择优聘用,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按照报考岗位进行分组,主要考察考生统筹协调、逻辑思维、计划组织、语言表达能力等。

聘用待遇

本次为永泰县事业单位编制内招聘,入聘按照所聘岗位实行永泰县统一工资标准。同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按规定可享受我县相应引进人才奖励政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享受相关政策。

五、以上未详述事宜,请登录上述报名网站查阅招聘公告。联系方式:永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0591-24832425,陈小姐。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篇: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