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榕树王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2020-06-04 16:37:2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省榕树王园林规划设计院原是福建省林业厅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景观规划设计、风景区规划设计、旅游规划、城市设计、园林设计、咨询服务等相关设计业务的专业设计院。其前身为福建省园林绿化中心园林规划设计所,1996年经国家建设部批准为福建省第一家风景园林乙级设计单位,2011年12月经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改制为有限公司。

福建省榕树王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充满朝气、极具创造力、富有经验的专业设计人才和技术人才,我院追求建立在理性思考基础上的个性表现和创意,以感性和理性相契合,创造具有震撼力的景观空间和有时代特征的形态美,以其独特、新颖、创新、简约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我院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承接了省内外涵括城市及区域景观、公园旅游风景区、市政广场、宾馆酒店、别墅居住社区、机关院校厂矿办公场所等600多项重大项目的设计任务。

创想构筑经典,专业缔造永恒,本着“诚信、创新、严谨、高效”的宗旨,我院全体员工以自己的不懈努力,励精图治,继续为社会创造一流的作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为适应我院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贵校招聘风景园林、园林专业的设计人员4,环境艺术专业的设计人员2

岗位要求:

1、专业成绩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2、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等常用绘图软件

3、工作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具备较好地沟通和团队合作意识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设计作品、证件复印件等相关应聘资料发送至我院邮箱。

E-mail:3011355119@qq.com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041280 15280283387

联系人:吴小姐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片区招聘
下一篇:北京集佳泉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