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2-19 16:16: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蒙牛乳业或蒙牛),成立于19998月,总部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

蒙牛是中国领先的乳制品供应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全球乳业10强。 蒙牛乳业成立以来,已形成了拥有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多品的产品矩阵系列,拥有特仑苏、纯甄、优益C、未来星、冠益乳、酸酸乳等产品。

截至201712月,蒙牛根据市场潜力及产品策略布局产能,在全国建立了38个生产基地,新西兰海外1个基地,年产能合922万吨。2017年,蒙牛实现收入601.56亿元。高端UHT奶、低温酸奶份额保持领先。
2009
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入股蒙牛,成为蒙牛第一大股东。中粮的加入,推动了蒙牛“食品安全更趋国际化,战略资源配置更趋全球化,原料到产品更趋一体化”进程。

2017712日,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农业与食品相关产业的商业机构之一荷兰合作银行发布了2017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蒙牛乳业连续9年再度入榜,跃居榜单前10强,排名上升一位。

2018327日,蒙牛发布了2017年业绩报,总收入为人民币601.556亿元,比2016年的537.793亿元增长11.9%;净利润20.478亿元。

2019828日,蒙牛乳业在港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期内,蒙牛实现销售收入398.572亿元,同比增长15.6%,实现净利润20.769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液态奶收入同比增长14.4%,增幅远超行业水平。



 
招聘岗位
行销MS专员

一、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规划匹配的行销活动,谈判可执行落地的活动门店,场地;

2、 严格按照公司标准执行各品类活动,对接广告公司制作活动所需物料,布建活动门店、场地形象;

3、 新品上市推广,调研,包含但不限于卖场活动推广、路演推广,收集消费者反馈信息;

4、 招募市场临促人员,有效地进行培训和管理;

5、 维护市场终端形象,检查终端过期形象、物料;

6、 主导市场业务团队进行终端新品割箱、载体投放和物料投放;

7、 减产市场核心品类铺市达标率、陈列达标率、推动市场提升渠道基础;

8 100%参与全年厂商周、限时购、赶集热卖,以及各品类推广活动安排;
9
、熟悉产品知识,针对导购员开展培训;

二、 任职要求:

1、 认同蒙牛企业文化及价值观;

2、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3、 抗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者优先;

4、 熟练使用Microsoft办公软件;

5、 接受公司分配(预计在漳州,后期可能进行调整);

6、 学习意愿强烈,愿意从事销售行业;

7、 无工作经验要求,年轻好学就是本钱。
8
、预计招聘人数1-2人。

三、 福利待遇:

面试一经录用,便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基本工资+交通补助+话费补助+房补+绩效工资+保险费,如果你能优秀到正式转入蒙牛编制,参照城市经理标准给你: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有巨大发挥空间的绩效激励!五险一金!差旅费用报销及补助!节假日福利!晋升空间!统统都有!

地级市:拿到手区间(包含个人保险)3500左右
联系人:上官先生
联系电话:15506938699
投递邮箱:shangguanyibin@126.com

编辑:陈文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泉州中远学校2020年春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篇:福建万安集团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