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州新概念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2019-12-16 10:19: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州新概念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新概念学习集团由2001913日成立的福州鼓楼区新概念英语培训班发展壮大而来。于2012年注册集团,以线上线下教育生态化和教育人工智能化为发展方向。新概念学习集团以尊重、快乐、自信为教育理念,以“全科学习,全能教育,全面发展”为教学指导方针,旗下拥有新概念学校、橘园洲书院、新概念外语、书山学堂等品牌,持有新概念系列商标知识产权。新概念学校学员涵盖从幼少儿、中学生、大学生到成人出国等群体,辅导模式以大小班、个性化订制为主,满足不同学习者的学习需求,致力于成为让家庭充满希望,让社会更加进步的教育集团。

 

新概念学习集团发展历程:

20019月福州市鼓楼区第一家新概念英语培训班成立。

2002年福州市鼓楼区新概念英语培训班因学员规模迅速扩大,破格升为福州新概念培训学校。

2004年经国家商标局审批的“新概念”及“新概念学校”商标正式使用。

20069月新概念学校被授予中国民办院校扶贫示范院校,同时向中国扶贫协会损资55万元;同年12月新概念向福州市共青团市委损赠25万,全面启动农民工子弟教育扶贫工程培训基金。

2007913日世界著名英语教学权威亚历山大夫人莅临新概念学校指导教学工作,并举办“《新概念英语》教学法精髓”全国巡回讲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086月全国新概念英语背诵大赛福建赛区由我校承办,参赛人数达近万人,由我校选送的选手在北京总决赛中获得3个组别全国冠军。

2011年新概念相继荣获“十佳外语机构”、“最具知名度培训机构”、“最具价值品牌教育机构”。

20134月经过严格审核与评估,福州民政局授予新概念学校“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级单位。

20163月新概念学校被福州晚报评为”优质师资辅导机构“。

20199月福州市教育局、海峡教育报授予新概念学校诚信评价”AAA级单位“;同年12月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福州晚报授予新概念学校”守信机构“。

 

校园招聘岗位

 

一、小初高中各科教师 203500-12000/月)

岗位职责:

1、熟悉学校办学科目和课程设计,了解各学科师资团队和学科教材;

2、根据学校开设的班型和授课方式开展学生教学工作;

3、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学习习惯;

4、参加学校的集体备课与教研活动,提升自身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做事态度积极,抗压能力强;

3、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强,认同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

4、持教师资格或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学习管理师 63500-7000/月)

岗位职责:

1、管理班级学生,建立学生档案,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工作;

2、按照总部制定的分校区招生目标,对在校生定期开展生情分析工作和家校沟通工作,保证续费任务的达成;

3、根据学员具体学习情况与进度建议并协助其正确选择所需课程;

4、及时反映并处理学员对学校教师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有关建议和解决措施。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对K12教育领域有一定的认知;

3、语言表达能力清晰,沟通能力强;

4、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和抗压精神;

5、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强,认同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

三、教育咨询师 83500-15000/月)

1、负责接听家长来电、接待家长面访,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分析与诊断,制定个性化的辅导计划与方案;

2、及时跟进、回访客户,用专业的服务促成客户签单;

3、配合教学服务人员完成对学员全程服务,达成教学以及服务效果和提升客户满意度;

4、保持与签约客户的联系,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及公司口碑,挖掘潜在客户资源。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对K12教育领域有一定的认知;

3、语言表达能力清晰,沟通能力强;

4、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和抗压精神;

5、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强,认同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

四、新媒体运营 33500-6000/月)

岗位职责:

1、负责新概念学校微信公众号的整体规划,把握账号读者群体定位;

2、了解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

3、对微信公众号矩阵各维度数据负责,提升自媒体平台的粉丝数量积累,内容的阅读/点击量;

4、负责新概念社群营销和线上引流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新闻学,心理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

2、具备市场洞察力及用户思维、具备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语言感染力;

3、对当下热点话题和热点事件敏感,能够捕捉或挖掘现现象级选题;

4、网感好、善于用互联网工具挖掘信息,熟练使用网络语言,吸收新鲜事物能力强;

5、热爱新媒体,热爱写作,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有优秀作品者优先。

五、市场专员 5人(3500-6000

1、负责校区周边品牌宣传和校区的市场到访;

2、校区月宣传主题策划的确定,以及物料制作的把控;

3、负责校区周边学校的学情收集以及其它机构情况的收集;

4、校区周边的异业合作策划以及实施。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培训行业,对K12教育领域有一定的认知;

3、语言表达能力清晰,沟通能力强;

4、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和抗压精神;

5、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强,认同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

 

我们的福利

 

1、培训(入职培训、新师培训、企业内训师培训、户外拓展团建培训、省外培训、黑马营)

2、五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生育险、工伤险、失业险、公积金)

3、人文关怀(节日福利、生日关怀、巴氏鲜奶、永辉购物卡)

4、集体活动(部门团建、节日聚餐、员工旅游等)

5、带薪年假(寒暑假3-10天、年假、婚假、陪产假等)

6、员工子女免费入学

7、内部推荐伯乐奖励

8、工龄奖

9、高温补贴

岗位面试流程

 

1、现场报名/招聘微信线上申请/邮箱投递(邮件及简历命名为“院校 姓名 应聘岗位”)

2、简历筛选(请保持电话的畅通,等候面试通知)

3、初试(外地求职可通过网上面试)

4、复试(用人部门面谈)

5、签订实习协议

 

非教师岗面试流程:

人力资源部初试——用人部门复试——校方背调——总裁终面——发放Offer——预入职申请——正式入到岗

教师岗面试流程:

人力资源部初试——本岗位笔试卷测试——15分钟试讲——校方背调——总裁终面——发放Offer——预入职申请——正式入职到岗

 

招聘邮箱:hr@ixgn.cn

联 系 人:严老师15980691198(微信同号)

          林老师15980162191(微信同号)

 

校区地址

 

总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40号三楼(三牧坊一中隔壁)

电话:400-000-9133

仓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山路216号山亚大厦B13

电话:88900333

金山校区:仓山区金山金达路大榕树创意园2号楼3

电话:83815551

东街校区:福州鼓楼区东街40号三楼(三牧坊一中隔壁)

电话:87670345

晋安校区: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111号乐福苑二楼

电话:88350333

新店校区:福州晋安区秀山路245号索高广场1号楼2

电话:88069913

长乐校区:福州长乐市吴航街道盛昌花园二楼

电话:27913666

福清校区:福清市玉屏街道环球商业中心三楼

电话:85223553

书山学堂(新店):福州市晋安区秀山路245号索高广场1号楼4

电话:83615115

 

编辑: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仙游县华文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篇:思考乐教育集团2020届全国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