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州品正教育培训学校
2019-12-06 15:15:2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州品正教育培训学校

企业简介

福州品正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从事中小学课外个性化辅导及艺术教育培训的专业教育培训学校。占地面积1200 平米,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教育培训学校。

品正教育培训学校以“为知识开锁,让孩子翱翔”为使命,秉承“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对学员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不断创新、持续超越,以优秀的师资队伍、优秀的授课方案、优秀的教学成果、优秀的服务模式、优雅的学习环境,积极打造家庭教育品牌,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肯定和欢迎.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品正教育培训学校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已探索出一套独特有效的“小班授课,个别辅导,分层次教学,励志教育”的“四位一体”教育模式,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品质,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立足教育,放眼未来,品正人将以创办高水准的全日制综合性私立校为目标,为打造一流的教育品牌而不懈努力!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及优秀毕业生加盟!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品而尚学,正德厚生

品正准则:诚信、责任、拼搏、感恩

用人理念:有德有才重用,有德无才可用,无德有才不用

福利体系

弹性工作时间;社会保险福利体系;

优厚的薪酬战略;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

网状晋升发展空间;节日、生日福利;

带薪假期;员工国内外旅游;员工宿舍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连福路85号煮海都会二楼品正教育(戴琳酒店楼上)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微信:13559162951 邮箱:314445670@qq.com

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小学初中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老师各8人,(月薪3000-12000

岗位描述:按照教学计划、方案对学生进行授课、指导;对学生和家长反馈的问题进行沟通与解决;定期汇报、反馈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等。

任职资格:不限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一擅长学科,有无教师资格证均可。

 

编辑:王文聪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第三次公开招聘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