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2-06 08:55: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新力地产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集团公司。为匹配地产业务发展,外延出独立的物业、商管、教育、社区便利、养老等产业,共同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新力已发展出“悦”、“园”、“湾”三个面向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构成地产三大体系,八大产品线。目前,新力已完成中部、长三角、珠三角、西部的全国四大区域布局,进驻全国34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100个,不断为业主提供舒适家园。未来,新力将始终秉承“品质+服务”的企业基石,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在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不断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一、新力量(工程、成本管培生)— 6

简介:

“新力量”项目是新力校招管培生项目,是公司战略性后备人才关键项目。具备发展快、倍安全、高回报等优势及多层次全方位的培养和成长计划,是行业内领先的不二选择。

要求:

  1.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2020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2. 有强烈的职业发展意向,沟通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3. 有院校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或房地产TOP50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福利:

    基本薪酬9000-12000,五险一金,各类补贴等。

    二、新火生(营销管培生)— 15

    简介:

    “新火计划”以培养“百万年薪营销精英”为目标,选拔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新力营销铁军,经过专业系统的培养和带教实践,帮助大学生迅速成长为地产营销骨干,并给予他们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使其迅速成为行业内营销管理精英。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大专2020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亲和力强,沟通表达能力及个人发展意愿佳,具有较强抗压能力。

    3、有院校外联等学生干事经验或校外地产类销售、渠道、外拓实习经验者优先。

    福利:

    月底薪5000-8000,高额佣金,五险一金,员工福利等,业绩优秀者年薪可达百万。

    -------------------------------------------------------------------------------------------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振武路福晟钱隆广场新力地产福建办公室

    联系人:杨女士18059146249(微信同号)

    邮箱:yangqin01@xinlizd.com

编辑:周梦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沃徕仪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爱德力智能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