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安恒致远鞋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2-03 15:16:4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安恒致远鞋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安健致远Apex International创立于2000年,专注于运动鞋、休闲鞋等鞋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跨国贸易,深耕细作北美、欧洲、澳洲等市场十几年,目前年出口额超过10亿元。集团总部坐落于天津市金融街和平中心,下辖天津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建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莆田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莆田安健致远鞋业有限公司、福建安恒致远鞋业有限公司,并创造属于自己的国际品牌“ROBOKIX”,集团员工总数2000多名。

    稳步发展中的Apex,作为中国优秀鞋类贸易及生产制造商,依托中国福建莆田国际化生产基地,业务辐射全球,不断为世界提供舒适、优质的鞋类产品,并始终保持价格优势,驰名业内。Apex产品,以其更胜一筹的穿着体验和耐用性,赢得了顾客信赖和良好口碑,每年都有2000多万名消费者选择Apex的产品。Apex在美国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在中国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能够快速实现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Apex的实验室团队具备国家检验从业资格并于2014年通过世界鞋业权威认证SATRA国际认证,为Apex的每一双产品把好质量关。

    Apex倡导标准化作业流程、公正公平的现代管理制度,并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险)、补充商业保险、,员工享受年终奖金、法定假、年假、午餐补贴、慰问金、定期体检、企业内训外训等。

    “We deliver exactly what you want, we achieve more than you expect.”是我们的宗旨。

    “勤勉务实 包容开放”是我们的理念。

    “乐享工作 乐享生活”是我们的态度。

    “有理想、有思想、有激情、有行动、有担当” 是我们对人才的追求。

  2. 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面向福建省内高校招收应届生20名: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生产储备干部

1、作为公司生产未来干部重点培养对象;

2、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学习:生产工艺流程、专业知识培训、管理知识培训等;

3、经培训考核合格,公司将委以重任。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专科及以上学历,鞋类相关专业、电子、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优秀毕业生优先。

  1. 薪资待遇

    1、月薪:3000-7000元;

    2、缴纳六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提供三餐、住宿(卫生间、浴室、热水器、空调、衣柜);

    4、满勤奖、年终奖金、节日礼品等。

  2. 联系方式

    1、电话:0594-7976847 人力资源部 郑先生

    2、简历投递邮箱:tylerzheng@apex-intl.com.cn

    注: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3、公司地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国欢镇涵华东路2689号

                                                                                                                                                                                       编辑:杨文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泉州纺织服装学院2019招聘启事
下一篇:中聚(福建)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