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市思明区悦读明智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12-02 10: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市思明区悦读明智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悦读明智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悦读明智教育),是经思明区教育局批准的课外培训中心,是厦门最知名的小语种培训中心之一,是ACE集团旗下教育品牌,总部设立于新加坡。ACE集团成立于2003年,在厦门、新加坡、香港等地拥有10多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教育事业,旗下的厦门国际教育管理机构(Enjoy Reading Education (Xiamen) Organization)是由英国公立预科 (University First) 官方授权招生的教育机构。国际教育课程设置与国际接轨,选用美、英、日等国先进的原版教材,学生可以同时接受中西方文化的教育,快速提高雅思、托福成绩,并全面提升英语日语应试、应用能力,更具国际视野。

悦读明智教育拥有专业的教研队伍,包括外籍教师的强大教师团队和成熟的教学模式,课程注重体验式教学,专注于外语培训,致力于为成人及青少年提供高质量的实用的小语种培训服务,培训包括日、韩、俄、意、法、西、德、荷等多种语言课程,与此同时获得早稻田言语授权,新加坡ACE语言培训授权,英国公立预科授权。主要教育特色是高考日语的培训,以教学质量为根本致力于出国留学服务及语言培训,拥有线上线下多位教师,注重提升教师员工专业素养,全天候的课后辅导,用专业的态度对为每个学员打造专属的学习计划,量身定制的学习方案满足同学们的外语学习需要,贴心的学管服务,有一对一私人学管,致力于帮助学生专心学习,无后顾之忧,助力更多学生顺利升学

悦读明智教育总部校址位于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交通便利,另设有12处分校区,均在各中学学校附近,便于学生就近学习。悦读明智教育着眼于未来,不断拓展校区规模。

 

二、招聘岗位

    1、课程顾问

岗位要求:
1
)负责接受到访客户的咨询,提供专业的日语及小语种课程咨询指导,根据客户要求制定学习计划;
2
)建立和完善潜在客户或学员的数据库,并积极开发内外部资源;
3
)努力完成销售任务,并敢于超越;
4
)与学员建立良好的关系,确保学员完成学习目标,提高学员满意度;
5
)及时发现并有效解决学员各类困难或异议,提高学员忠诚度。

6要求日语专科、日语等级N2及以上,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2、日语老师

岗位要求:

1)服从教学统一安排,遵守教学管理制度;

2)做好职业操守,认真教学,认真备课、上课和课后指导;

3)认真做好教学计划、工作总结及备案工作;

4)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积极通过与学校、家长沟通,帮助解决学生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5)完成领导和主管布置的其他教学任务;

6)要求日语本科及以上、日语等级N1、专八,学生干部、党员、奖学金获得者、持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本科日语

 

四、招聘人数:20-40

 

五、工资待遇

 

月薪6000-8000元,交社保和公积金,晋升空间较大,每月员工聚餐等活动。

 

六、联系方式

 

悦读明智教育官网:http://www.meiji-china.cn/

 

悦读明智教育QQ邮箱: 2152795009@qq.com

 

联系人:叶老师  0592-5889985    13950105272(厦门)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90号立信广场201单元

 

七、实习管理

 

我公司提供毕业生的实习岗位,并在实习结束时向毕业校方提供有效实习证明;如果实习生愿意毕业后留下工作,我们可为外地生提供办理落户手续,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签订用工合同。

 

编辑: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聚(福建)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