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历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1-25 17:21: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历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历思)是一家拥有鉴定与物证等多专业优势技术的科技服务公司。旗下有2家司法鉴定所、1家专业咨询公司、1家检测集团公司、1家文物鉴定技术研究院、1 家文物鉴定机构。

历思旗下的福建历思司法鉴定所于20064月经福建省司法厅核准登记成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435000078693711X0),是国内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后成立的第一批独立的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历经十多年发展,已成长为执业项目齐全(目前拥有17大项司法鉴定执业资质,基本覆盖司法鉴定各个领域)的前沿型跨区域司法鉴定服务机构。

历思长期致力于发展智慧物证科技,为社会提供可信鉴定服务。目前拥有3100多平方米的大型物证中心,实验室洁净区达到万级标准,全面配置WatersThermo FisherAB公司、foster + freeman、基恩士、奥林巴斯等生产的最新型进口液相、液质联用、ICP-MS、离子色谱、基因测序仪、超快速拉曼成像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X射线荧光光谱仪、红外光谱仪、声像工作站、超级文检工作站(福建省首台8000型)、超景深三维立体显微系统(福建省首套)等高端检验设备,走在了行业前沿。
    
因泉州业务发展需要,本公司诚聘以下人员:

 

检测员(2人)

岗位职责:
1
、从事有机化学分析工作;
2
、按照测试标准完成样品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
3
、参与实验室关于CMA/CNAS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要求:
1
、化学/药学/材料/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了解气相/气质/液相/液质色谱等分析仪器原理;
3
、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细致;
4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保守相关的职业机密。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2、实行标准工时制度,57小时,双休,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公司不定期组织各类员工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如:聚餐、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

联系电话:0592-2283132

   箱:lisitech@163.com

工作地点泉州市丰泽区远东大厦

编辑:陈倩悦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年福建漳州康桥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篇:福建南平劳特化工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