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南平劳特化工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信息
2019-11-25 15:55: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南平劳特化工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福建南平劳特化工有限公司是日本哈利玛集团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大洲工业园区,我们的产品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印刷油墨用树脂、涂料用树脂、胶粘剂用树脂、合成橡胶乳化剂、造纸用药品以及电子产品使用的焊接材料(焊膏)等,公司产品主要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劳特化工目前在11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通过拓展国际化业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全球化经营。

【招聘岗位】化验室化验员4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等化工相关专业。

2、工作主动负责、态度积极、良好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工作(倒班生产);能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3、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可独立完成交代工作。

【工作地点】南平市延平区大洲工业园区

【岗位职责】

根据产品指标进行小试实验,得出合理的生产配方;在生产过程中进行取样测试,对生产进行质量控制;检测生产后的产品质量,对生产后的产品进行跟踪测试;  配置各种测试溶液;定期检查仪器。

【福利待遇】

1、同行业中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底双薪,“五险一金”;

2、提供餐费补贴、夜班补贴、高温津贴、每月安全奖、年终奖;

4、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病假、产假及其他各类假期;

5、生日礼券、过节福利、健康体检、免费班车、员工旅游、各类专业培训等;

有意向毕业生:公司将与其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实习就业协议》,按约定提供专业培训,发放生活补贴等。

录用人员薪资待遇将执行公司的薪酬体系并享受公司的福利待遇。

【招聘流程】

有意向毕业生请把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等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公司按照招聘的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面试时间,请应聘者按照通知的时间前往公司面试。

【联系方式】  李小姐:0599-8469512,微信号:jinaire2014

邮箱:lee.li@lawter.com   地址:南平市延平区大洲工业园区

 

编辑: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历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厦门宏发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