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小学2019年自主招聘启事
2019-11-19 17:21: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武汉东西湖区径河小学2019年招聘启事

武汉径河小学创建于1959年,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十字路西南侧。学校占地面积为1053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134.88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整洁,教学设备良好,实验室、微机室、多媒体室、图书室等十二个专用功能室。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和我校教师岗位需求,按照“公开、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广大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小学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3名,数学4名,英语3名,科学3名,政治1名,美术2名,音乐2名,体育2名,健康2名,品德与生活2名,综合实践1名,信息2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专业对口,具有与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

3.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优先。

三、招聘程序

1、请应聘者于20191220日前将个人材料以学科+姓名的格式发电子邮件到(whdxhjhxx@126.com)邮箱。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 试讲 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2、笔试内容:与应聘岗位专业相对应的专业知识测试。

3、面试。

每个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岗位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

四、聘用

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人员在本单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十字南街 李老师 电话:02786733697

 编辑:林晓洁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三明市暨各区县教育局紧缺急需专业教师招聘
下一篇: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