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鑫中创包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1-19 10:02: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厦门鑫中创包袋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914

现所在地:厦门市同安区洪塘头一路黄金工业园8#厂房南侧2-3层(同集中路禹洲大学城楼盘后面


20110919043152453

一.公司简介:

厦门鑫中创包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运动类包袋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出口型生产企业,侧重为品牌做贴牌,厂房面积4200平方米,员工120人;

()现主要产品业务结构分为两块:

1、户外运动装备类包袋(弓箭袋,狩猎类包袋等户外装备类包袋);

2、运动装备类包袋(以背包、网球/羽毛球类球拍袋、冰球袋等运动装备类包袋)。

 ()优势:

1、根据包袋行业发展规律趋势公司在2012年时对业务结构做了成功转型,走小众偏门业务方向,往做精做细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路线发展;通过多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司在行业里已形成自己较强的核心竞争优势。

22014年公司通过ADIDAS验厂后就正式成为ADIDAS授权生产厂商,开始为ADIDAS品牌的羽毛球袋/网球袋/沙滩球袋贴牌生产,从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2018年连续5年成功通过ADIDAS验厂;

  1. 到目前为止跟公司合作的品牌有ADIDASVICTOREASTONHOYTBROWNINGTANGLEFREEDRAKEPLANO等等;为品牌做OEM/ODM经验丰富。

    现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2. 包袋外贸业务员实习生或外贸业务助理(6名):

    (一)岗位职责:
     
    学习产品知识、外贸流程等,协助业务主办开展业务工作,学习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或利用电子商务、搜素引擎等方式积极开发客户、争取定单;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职位要求:
     1
    、性别:不限,学历:本科,2020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翻译、日语 或其他财经专业,英语四级以上,口语必须流利。
     3
    、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吃苦耐劳、塌实肯干、能承受较强的压力;热爱学习立志渴望成为一名成功外贸人士; 实习如通过考核后较优秀者将录用成为外贸业务助理。
     4
    、职业通道:实习生-外贸业务助理-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主办-外贸业务组长(主管)-外贸业务经理。

    5、福利待遇:五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旅游奖励、出国机会等等;待遇,将根据实际情况面谈,大致情况如下:第一年毕业生为外贸业务助理当年收入5-7万左右,做3-5年每年收入10-20万左右,5-10年业绩优秀者每年收入20-40万。

    欢迎2020年毕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这是一个发展的平台,只要你们吃苦耐劳、塌实肯干、工作积极主动,善于调整心态,接受挑战!这里无需经验我们将认真负责地培养你们助你们腾飞!

    如有兴趣,请把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 johnson@bagslegend.com 联系人及电话:曾先生,0592-5537180


编辑:张若萱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小嘉体育教育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