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蓝海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简章
2019-11-14 15:07:4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蓝海黑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企业简介

蓝海黑石(BO&BS)是全球先进的化工新材料制造企业和技术转化平台。

2007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深耕和不懈追求,已成功实现了锂离子电池新型硅碳负极材料、锂离子电池正负极专用水性粘合剂、高铁新型功能材料及美纹纸胶带离型剂等先进新材料的产业化及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9件,申请中发明专利19件。

蓝海黑石拥有一流的技术转化与应用人才队伍,并与国内知名院校(西北工业大学、东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等)及科研院所(中科院、铁科院)建立了稳固的产学研联盟,为持续实现化工新材料的技术转化与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蓝海黑石正扬帆起航,欢迎富有理想抱负的您加入团队,共创未来,成就彼此!

二、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研发工程师

3名)

1.根据公司技术需要或市场需求,承担水性粘合剂(以丙烯酸合成乳液为主)的课题研究。
  2.
组织并实施锂离子电池粘合剂的开发及应用性能测试,通过实验数据,分析产品性能。
  3.
清晰完整地记录实验过程、现象,编写项目报告、技术文件等。
  4.
负责编写公司科技项目文件及撰写公司技术产品自主知识产权。

1.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可放宽至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或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化学知识,能独立建立分析方法,搭建实验平台。
  3.
英语四级以上,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
  4.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研发助理

6名)

1、协助研发经理/研发工程师进行产品改良及新产品研发与跟进工作。
  2
、产品的技术服务工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研发助理

3名)

协助西北工业大学博士做项目(锂电方向)研发(外派西安至项目结束,项目结束后可选择留在西工大工作,也可选择回福建长泰工作)

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应用工程师

3名)

1、新产品性能测试与改良。

2、对接客户并提供技术支持。

3、协助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或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质检工程师

2名)

1、负责对原材料、样品及成品的检测与记录。
  2
、负责产品质量监控,及时上报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

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类相关专业。

锂电材料销售工程师

3名)

1、锂电池及电芯行业客户开发与维护、货款回收跟进。

2、收集分析市场信息、竞争对手及客户资料并建档跟进。

1、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承压能力、能适应出差。

商务专员

1名)

1、管理客户档案、跟踪合同的执行情况,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处理商务订单,做好销售统计分析。

1、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或财务管理等专业。

总账会计

1名)

1、负责公司总账、税务、成本核算;
  2
、协助财务经理做好财务规范管理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有梦想,敢挑战!

就来蓝海黑石挑战高薪!

蓝海黑石的宗旨:寻找最合适的人员,给高level的回报,不委屈能创造价值的人才!

三、福利待遇

全方位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
、支持政策:享受当地人才政策补贴(针对985211院校工科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3年补贴金额约12-15万元。

2、职业发展:全方位的职业培训机制(含不定期外训)以及通畅的职业上升通道。
3
、衣食住行:免费提供工作服、劳保用品,提供高标准住宿条件(宿舍配备24小时热水供应、空调、干湿分离的独立卫生间、衣柜、鞋柜、书桌、转椅等),配备带空调的用餐环境。
4
、保险福利:六险,五险的基础上另增商业保险(公司开设公积金账户,可申请参加公积金)。
5
、特色福利:免费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礼金、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奠仪金等。
6
、休假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与春节假期连休)、带薪婚假、丧假、陪产假等;
7
、激励政策:年度调薪计划、年底评优(优秀团队、个人奖项)、年终奖(个人激励);

8、娱乐活动: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如团建拓展、公司年会、中秋博饼(礼品为各类电子产品如平板电脑、日常生活用品)等。

四、 公司环境

生产基地

IMG_5150IMG_5191

IMG_5178生产车间

IMG_5199IMG_5183

219409665346131220微信图片_20181106161519

五、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银塘工业区顺达路7

公司官网http://www.bobs-tech.com

招聘邮箱hr@bobs-tech.com

注:投递简历时,请以“院校-专业-目标岗位-姓名”的形式命名简历及邮件主题,如(郑大-高分子材料-研发工程师-林帅)

联系电话0596-8260066/ 19959615559 /18060287580(陈小姐)

qrcode_for_gh_9160dd306a44_860

编辑人:陈文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正荣地产2020届荣战团招聘信息
下一篇:泰禾集团酒店版块校园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