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发路米(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1-06 15:28: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发路米(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发路米英语培训中心FLLOW ME,是一家以专业英语培训为特色、针对K12的教育培训机构,是厦门的新锐教育连锁品牌。下设:托管事业部、培训事业部、宣传事业部、分校事业部。

发路米拥有专业的教育管理团队、资深的生活托管专家;还设有“发路米学院”,拥有一套严格的教师团队培养体系。

与优秀为伍,独享尊荣!

二、企业福利

1.主要福利:包吃包住、每周双休、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加班补助、专业培训、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团建旅游。

2. 我们的发路米学院,定期邀请教育专家做分享会;书法课、英语角等兴趣班均可参加,让你集美貌/帅气与才华为一体。

3.如果你家里/未来有宝贝,我们也会为宝贝提供尽可能多的教育优惠:托管、夏令营、培训班等各种福利。你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家人!

三、岗位需求:

学科

语文教师

英语教师

数学教师

平面设计

数量

2

2

2

1

四、教学职位描述及要求:

 

职位描述:

1.上午1030-200 托管工作(放学接送,监督学生用餐及午休,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2.下午210-310教师午休时间。
3.
下午320-400开展团建、教研、日常会议等活动及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4.下午430-830 作业辅导工作(学生作业辅导、家校沟通、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职位要求:

1.英语教师要求:英语口语优秀者、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有留学经验者优先;

2.语文教师要求:阅读与作文优秀者、书法优秀者优先考虑。

3.热爱少儿教育行业,有授课、辅导相关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活泼开朗、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公司管理。

5.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五、平面设计岗位描述及任职要求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日常企业宣传海报及广告、产品、活动的平面设计。

2、配合市场运营推广活动,进行宣传册,单页等制作及图片处理;

3、校区的空间和软装设计、办公室的优化体验提升设计等平面设计工作;

4、负责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平台及官网内容运营;

5、公司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2、精通PSAIcordraw等图形设计软件,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海报、画册、及宣传印刷品设计、VI的设计、效果图创意设计的经验者优先;

4、新颖的设计理念,突出的形象及色彩表现力,能够独立设计;

5、有互联网从业背景为佳,能有创新意识;

6、对文字敏感、较强的文字创意和表达能力者优先

7、具有一定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学生会主干人员优先;

8、善于学习,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责任心。

六、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七、晋升机制:

(一)专职教师晋升等级:

KSO_WM_TAG_VERSION=1.0&KSO_WM_BEAUTIFY_FLAG=#wm#&KSO_WM_UNIT_TYPE=i&KSO_WM_UNIT_ID=wpsdiag20163416_4*i*1&KSO_WM_TEMPLATE_CATEGORY=wpsdiag&KSO_WM_TEMPLATE_INDEX=20163416

  1. 管理职位晋升等级:

    KSO_WM_TAG_VERSION=1.0&KSO_WM_BEAUTIFY_FLAG=#wm#&KSO_WM_UNIT_TYPE=i&KSO_WM_UNIT_ID=wpsdiag20163416_5*i*1&KSO_WM_TEMPLATE_CATEGORY=wpsdiag&KSO_WM_TEMPLATE_INDEX=20163416

    八、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ollowme0592@qq.com
    人事部联系人:陈小姐 办公电话:0592-6103283 移动电话:18050126457

编辑者:张若萱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市峰翔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龙岩技师学院赴高校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