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关于不法分子以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名义进行招聘诈骗的通知
2019-10-16 10:48: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以下是以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名义招聘骗术诞生记(学校官方网站打不开给网络招聘诈骗提供了可趁之机,仅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澄清和严正声明,稍后附上)

20199月初以来,首先以大学就业信息网广发招聘信息:


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9-0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招聘启事

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是荔湾区公办初级中学,创建于1942,由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倡议创办,解放后先后改名为广东省第一师范学校、广州市第二师范学校等,1962年改制为广州市第三十中学,2006年更名为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我校一直秉承"嘉庚精神立校,诚毅品格树,现因学校工作需要,诚聘小学教师若干名。

招聘学科:中学教师(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体育、历史、地理、生物、化学各2—3名)

一、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师德高尚,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应的教学资格证优先。

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较高的普通话水平,能熟练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上课。

年龄32岁以下,有一定的学科教学经验且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二、待遇:

1.年薪7万左右。【工资构成为:底薪+津贴(课时津贴、职务津贴)+福利待遇+绩效考核】

2.定期组织教师免费进修和培训学习。

3.每个新教师均与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结对帮扶,三个月实习期满后转为区事业编制。(以此为诱饵吸引广大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学校邮箱:gzcjgjnzx@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学科++姓名,学校将对应聘资料进行审核,再行通知面试笔试。

学校地址:广州西湾路大岗元北4号廖老师020-85633698(电话是假的)

随后不到一个月在全国各地高校就业信息网广为传播和发布!

 

甚至更多自媒体和培训机构,搜狐网也随之广为发布!

随后邮件通知投递简历的应聘者以通过资料审核,缴纳考务费!试题保密费开始行骗应聘者钱财!

 

同学你好

经我校研究,按人事部通知,你的条件符合本次考试领导小组招聘要求,同时报市考试中心备案,本次招聘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工作定于20191017 ,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方法概论、教育法律法规等)非教学岗位不考专业知识。

(二)统一招聘岗位报名交费通过网上支付,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每人考务费100元。为方便考生交费请在规定时间(10916:00之前)考务费缴费账号:中国银行 6216 6970 0002 0230 821   杨锦华老师 ,邮件主题注明:姓名+电话+缴费时间,假期有财务老师查验,以便我校确定参加面试同学名单。

(三)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以及毕业证书,面试时复查(教学岗位无生授课5——10分钟(要求书写板书,自己准备课件)非教学岗位现场答辩1-2个问题(内容与教育教学相关),面试试讲前未及时缴费同学不再另行通知后续事宜。考务交费后三天内发放电子版准考证到你邮箱(可自行打印)实习期结束纳入我校事业编制,欢迎广大毕业生应聘我校!

考务费已查收,由于我们考务组人手不够安排不周忘了通知,因为还有第二场考试,为了保证公平透明,领导要求考题保密押金100,考试结束即退,其他考生也忘了通知,缴纳后尽快回复,提交回复后下班前发送电子准考证。

最后附上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发布在校方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严正声明!

截至目前,全国众多大学就业信息网仍在广为发布该诈骗招聘信息!并还会有更多的大学就业信息网加入该招聘信息!诈骗者仍在不断的持续诈骗广大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希望引起广大毕业生和求职者注意,不要在上当受骗!持续关注最新进展!也希望警方能早日介入处理,让诈骗者早日绳之以法!


编辑人:裴哲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招聘信息
下一篇: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