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2019-10-15 17:25: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   学校简介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是由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深圳泰丰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依托于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集聚国内外顶级智库和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专家团队与资深名师团队,倾力打造中国基础教育的新标杆。占地超11万㎡,总建筑面积近10万㎡,是集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部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全寄宿的国际化学校,共开设108个教学班。

学校有开放式的图书阅览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容纳600多人的燕园剧院、阳光体育馆、学生工坊、阳光种植园、音乐餐厅、机器人教室、陶艺手工教室、钢琴教室及36间独立琴房、科学教室、阅读空间、品格教育中心、创新人才教室、个性化学习中心等。秉承中西合璧的办学理念,打造“五合一”新型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精英”。

 

二、   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学科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小学部

语文

9

本科及以上

师范类专业,应聘者应取得符合教学等级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需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应聘语文教师者,普通话水平需达二甲等以上。

2

数学

8

本科及以上

3

英语

6

本科及以上

4

思想品德

1

本科及以上

5

科学

1

本科及以上

6

美术(综合)

1

本科及以上

7

美术(陶艺)

1

本科及以上

8

体育(舞蹈)

1

本科及以上

9

体育

1

本科及以上

10

音乐

1

本科及以上

11

音乐(钢琴)

1

本科及以上

12

音乐(吉他)

1

本科及以上

13

信息技术

1

本科及以上

14

初中部

语文

3

本科及以上

15

数学

3

本科及以上

16

英语

3

本科及以上

17

化学

1

本科及以上

合计:

 

 

43

 

 

 

三、    用人理念

我们寻找这样的阳光青年:

图片1

四、   发展路径

教育集团进入飞速发展时期,能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巨大的晋升空间。

 

 

五、   员工福利

工资标准:应届青年教师年薪6-10万,以后每年按考核晋级,成熟教师年薪13-25万;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教师公寓(两人间)+工作餐+法定节假日+工作服+健康体检+培训平台+节日礼金+员工旅游等。

六、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应聘者通过相关简历投递渠道投递个人应聘简历,符合要求的同学我们将会电话沟通邀约面试;

  面试:凡是接到面试通知者,请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备课、上课和面试;

  签订协议:凡应聘合格者,择优签定三方协议;

  签约定岗:凡入职资料审核合格、签订三方协议者,学校将安排到校实习,依实习期间的全面考核结果来确定工作岗位,实习时间另行通知。

七、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山八路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

联 系 人0752-516820515920140334(杨老师)                          

官网主页http://pkupwhz.com/      官微:惠州培文  

简历投递邮箱hz-pkupw@yango.com.cn 

有意者可先投递简历至我校招聘邮箱,热忱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中青年才俊加入,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将为您搭建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编辑人:陈云彦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不法分子以广州市陈嘉庚纪念中学名义进行招聘诈骗的通知
下一篇: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2020全国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