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招启事
2019-10-14 09:02: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宝钢铁)成立于1999818日,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福建漳州,是一家以钢铁生产、销售为主,集科研、国际贸易、金融、物流产业园、新材料、新能源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拥有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发电、活性石灰等整套现代化钢铁生产工艺及配套设施,具备年产500万吨钢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百亿元。是国家工信部核准的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之一,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福建百强企业、福建省最具竞争力的钢铁龙头企业。

今年,公司将继续开展“2020年校园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并且设立并配套完善的大学生招、育、培、晋系统体系,发展空间广,具体内容如下:

系统

岗位

专业需求

生产系统

烧结技术员

矿物加工工程(团矿)类专业

炼铁炼钢工艺技术员

冶金工程相关专业

轧钢技术员

(金属)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压力相关专业

其他岗位技术员

机电、数控、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锅炉、汽机、 能源计量

热动、集控、发电、供用电、机电、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新能源等相关专业

运行电工学徒

职能系统

设备/工程技术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土木、工民建、预算等相关类专业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专员

法学、汉语言、旅游酒店管理、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

会计

审计

会计学、财务学、审计等相关专业

安全员        

环保员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金融、国贸等相关专业

矿石采购员  

燃料采购员

国贸、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金相分析    

化验技术员

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

ERP/MES运维 

软件开发技术员

计算机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良好的职业发展和晋升空间,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进入培养期,缴纳五险,并享有 “1000万元/每年度人才专项基金池”发放的月绩效奖金。六个月至一年即可正式顶岗,顶岗后则依公司现行岗位工资制度计薪,并发放个人绩效奖金(10%-30%工资额/月均),每年均有调薪机会。

2)公司提供免费大学生公寓,两人一间,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WIFI网络等生活设施;提供食堂伙食补贴;配套有停车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场、卫生所等。

  3)丰富的员工活动:技能比武、中秋博饼、拔河比赛、六一亲子活动、篮球联赛、公益绿跑、全厂跨年豪华晚宴等。

>>人才专项政策

学历津贴:“985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贴1000/月;“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补贴500/月。

>>投递流程及联系方式

  1)应聘流程:校园宣讲/双选会→【现场初面】→公司二面/三面及测评→三宝offer

2)联系电话:138505579000596-7096086 

3)简历投递邮箱:sanbaogroup@126.com

  4)公司官网:www.sanbao-steel.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店仔圩三宝工业园1号门(详细路线请加微信详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