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泰禾物业2020届“菁禾生”招聘简章
2019-10-12 15:57: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走进泰禾

福州泰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泰禾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跟随泰禾集团快速发展的脚步,福州泰禾物业管理规模高速增长,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的专业物业服务公司。目前,福州泰禾物业设立宁德、尤溪、福鼎、长乐、南昌等多家物业分、子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行业内少数同时拥有“三证”的企业。管理物业项目总数达23个,管理面积逾5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近30000户,管理业态涵盖高端豪宅、住宅公寓、花园洋房、5A级写字楼等。 

多年来,泰禾物业融合现代西方奢华酒店管理理念和传统中式皇家服务,缔造有独特气质的泰禾院落物业服务,成就居住者的“院子梦”、“中国梦”、“文化情怀”。在传统物业服务基础上,泰禾物业创造性推出了独具泰禾特色的“奢华豪宅私享家庭服务”、“24H金钥匙管家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社区幸福关怀服务”,以及准业主“尊享1+1”服务等众多新型模式,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凭借着规范化的管理和专业化的服务,泰禾物业赢得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相继荣膺“中国服务示范企业”、“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39位”、“福建优秀物业管理十强品牌企业”、“福州市(扩大就业)十佳民营企业”、“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由国家、省、市授予的称号。在管项目也先后获得“全国创建绿色社区先进单位”、“安全文明达标小区”、“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福州市优质住宅管理项目”、“福州市最美小区”、“精神文明建设奖”、“榕城首批精品小区”、“创建精神文明小区先进集体”等荣誉,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二、关于“菁禾生”计划

泰禾物业“菁禾计划”是面向国内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的管理培训生培训项目。通过选拔一批具有可塑造性的大学生,经过三年循序渐进的系统培养,使其走上管理岗位,从而为泰禾物业的未来发展储备中坚力量。

三、培训与发展

管培生入职后需经过三年的培养期,整个培养过程分为三个阶段,各阶段目标如下:

第一年   职场适应,融入文化

培养管培生良好的职业习惯,使管培生尽快转换角色,通过轮岗实习熟悉各部门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充分认同并融入企业文化。

第二年   专业精进,深化培养

深入强化管培生的专业技能培训,使其精通业务并根据实际工作进行综合应用,全面提升其执行、沟通及协作等综合能力。

第三年   初涉管理,全面提升

强化管培生管理技能,塑造管理者思维,使其向管理者角色转变,全面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及统筹管理能力。

职业发展通道:公司为每一位管培生提供职能端、项目端职业发展双通道完善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根据管培生的专业及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针对性培养。

 

培养方式 

四、招聘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品质管培生

 

 

1.根据公司安排实施轮岗实习;

2.系统学习项目各大口基础知识并熟练掌握;

3.熟练掌握各部门的办理流程并能熟练运用;

4.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并能做好对接工作;

5.负责公司品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维护,落实纠正并改进措施;

6.负责收集各项目满意度调查信息,协助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

 

 

 

1.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开朗外向,有较好的亲和力、执行力和抗压性。

 

 

 

 

 

2

 

 

 

 

 

福州市

 

 

 

 

 

2

 

 

 

 

 

项目管培生

 

 

 

 

1.根据公司安排实施轮岗实习;

2.系统学习项目各大口基础知识并熟练掌握;

3.熟练掌握各部门的办理流程并能熟练运用;

4.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并能做好对接工作;

5.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

6.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1.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房地产经营管理优先;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快速适应新环境,协作能力强。

 

 

 

 

 

8

 

 

 

 

 

福州市、南昌市

 

 

 

 

3

 

 

 

 

案场管培生

 

 

 

1.负责前期案场(售楼中心)VIP客户服务接待工作;

2.展示我司良好的对客形象。

 

1.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航空服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女性,净身高168cm以上;

4.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亲和力、执行力和抗压性,有模特、礼仪类工作经验优先。

 

 

 

 

6

 

 

 

 

福州市、南昌市

 

五、薪酬福利

1、实习期薪资130元/天+餐补,转正薪资5000元/月+餐补。

  2、提供轮岗实习和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3、缴纳六险一金,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4、节日礼金,餐费补贴,生日福利,年终奖;
  5、夏季发放高温补贴,享有工龄补贴;

6、定期组织员工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应聘通道

1、网申:关注泰禾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网申—点击进入—招聘岗位—酒店物业板块—物业部福州区域

2、现场投递简历

3、投递简历至HR邮箱:fzwyrecruit@tahoecn.com

投递邮箱时邮件标题命名为“XX管培生+学校+专业+姓名”

七、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测评—初试—复试—终试—终审—Offer发放

六、企业信息

公司网址:http://www.tahoecn.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298号伊法达大厦7层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0591-87881860/13599032517(黄女士)

 邮箱:fzwyrecruit@tahoecn.com

 校招咨询QQ群: 316615920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联发集团厦门房产代理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华威集团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