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三林集团福清纪念馆项目招聘简章
2019-10-12 11:18: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三林集团福清纪念馆项目,实习可转正,欢迎19/20年毕业生投递。

 

项目隶属于印尼跨国集团三林集团,由著名华人企业家林绍良先生创建。投机遍布东南亚各国及中国香港、北美和澳洲。行业涉及农业、畜牧业、食品生产、汽车制造、能源、建材、化工、通讯与传媒、房地产与工业园区开发、度假村与酒店业、分销与零售业、银行与金融业等多个领域。

 

华侨公园位于海口镇牛宅村洋北山,是为充分展示融籍华侨华人创业史而建设,规划面积近1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以林绍良纪念馆为主体建筑,辅以绿地、林地。

其中,林绍良纪念馆建筑面积6713平方米,位于园区的中心地段。林绍良纪念馆主体外形以传统本土建筑为根本,以“叶落归根”为建筑形态意向,将设置实物展厅、文献资料展厅、东南亚华侨历史展示厅、多媒体展示厅等,向人们展示海外华人华侨对福清市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辅以文化、休闲健康、艺术小品等公共服务设施形成主题性、开放性、亲民性的天然园林景观公园。

 

纪念馆馆长助理兼办公室(1名)
岗位要求:

1.    负责公司的重大决策、目标任务落实督办和考核工作;

2.    负责公司会议的筹备、通知、记录和会议纪要的整理、编写工作及会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督查工作;

3.    负责重要文稿和文字的综合草拟工作,起草年度工。

4.    负责办理和保管公司各类营运证件及公司各种证照的变更、年检等工作。

5.    负责公司日常事务,后勤保障、环境卫生、办公用品采购、管理和维修;

6.    负责公司人事劳资档案的建立管理,做好劳动合同签订、续签、变更、解除和终止工作,承办公司员工的考核、奖惩等工作;

7.    负责公司薪酬、绩效、福利、招聘、培训、调动、离退、“五险一金”等各类人力资源基础工作管理。

8.    负责公司信息化管理、对外宣传、对外联络工作;

9.    负责公司印鉴的保管、使用

10.  负责公司档案管理工作; 作计划、年度工作总结等重要文稿及综合汇报材料的编写。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中文、历史、博物馆系等文科专业加分

 

展馆陈列专员(1名)

岗位要求:

1.    编写陈列大纲和陈列方案

2.    组织设计施工布展

3.    维护展览设备

4.    更新展览内容,编写内容宣传册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专业或设计、美术相关专业加分。

 

联系人:尤女士

联系电话:021-53068822-217

邮箱:syou@sterlinghrc.com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威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篇:厦门励诚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