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亿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10-10 11:03:2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福建亿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5,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从事建筑智能化、安防工程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获得“福建省安防行业最具有成长型企业”“中国安防地区优质工程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荣誉。公司执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核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协会核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三级”等资质。
 
自成立以来,福建亿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服务于安全防范工程及弱电系统集成领域,主要从事监控、防盗报警、门禁巡更、公共广播、综合布线、楼宇对讲、多媒体大屏幕显示、停车场管理、集团电话、会议传译、楼宇自控、信息系统集成等安防、建筑智能系统与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设计、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维护服务的各项工作。
 
公司坚持“共赢、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的宗旨服务于银行、部队、学校、酒店、政府机关、医院、企业等领域。公司设有业务部、设计部、工程部、技术支撑部、采购部、财务部、人事行政等部门,在福州、平和县、漳浦县、东山县、长泰县设有分公司。公司目前正处于业务发展期,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亿安团队!

二、招聘实习生岗位

1、所属部门:技术支撑部  岗位:软件开发(实习生)                人数;2

岗位要求:信息工程类及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2、所属部门:工程部  岗位:项目助理、安防技术员、网络工程师(实习生) 人数:6

岗位要求:信息工程类及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3、所属部门:业务部     岗位:业务助理(实习生)          人数:2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类、管理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异,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4、所属部门:业务部     岗位:工程预算员(实习生)             人数:2

岗位要求:信息工程类、电子工程类、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异,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5、所属部门:财务部     岗位:会计(实习生)                  人数:1

岗位要求:财务相关对应专业;在校成绩优异,做事严谨、细心,对数字敏感,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薪资2000/月,实习期间缴纳商业意外险,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2、提供住宿、餐补、园区设有食堂;

3、享受节假日福利、技能培训、晋升机制。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772365373@qq.com   联系电话:高女士17859680783

 

编辑人:史志权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武汉黄陂区武湖东风小学自主招聘启事
下一篇:长沙市仰天湖桂花坪小学招聘启事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