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恒申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2019-09-29 09:34:2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集团简介

恒申控股集团扎根福建三十年,是一家集化纤、化工、地产、金融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2018年位列“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8位,2019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9位。

集团旗下拥有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21家全资子公司,员工近8000人,为全球客户提供“己内酰胺—氨纶/锦纶—纺丝—加弹—经编/织造—染整”的完整产业链解决方案。

公司在关注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回报社会。截止目前,在教育、救灾、助学、助医、助困、助残、援建等领域已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1亿元,并资助建设多所“力恒希望小学”。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薪资待遇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财务会计

3.5-4K/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3

结算会计

3.5-4.5K/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1

融资会计

3.5-4.5K/

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1

外联专员

3.5-4K/

专业不限,中文、汉语言相关专业优先

2

采购专员

3.5-4K/

专业不限

1

销售助理/外贸单证员

3.5-4K/

国贸、外贸、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5

人资专员

3.5-4K/

管理类相关专业

1

物流专员

3.5-4K/

物流等相关专业

2

生产技术员

3.5-5.5K/

化工、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0

 

三、薪酬福利

1.薪酬相关:转正起薪3500-4000/月。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免费食宿、结婚贺金、节日礼品礼金等。

3.休闲设施:高尔夫球场、电影院、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活动室、健身房、KTV等。

4.文化活动:篮球赛、足球赛、读书会、技能比赛、期刊活动、部门团建、跨年晚会等。

四、职业发展

1.专业培训:导师制(师徒制)+项目历练+轮岗实习+技能培训+网络学院。

2.职业通道:职业发展双通道,管理线和专业线并行,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晋升机制:内部竞聘是员工晋升的首要方式,直线晋升为优秀人才提供破格晋升通道。

五、招聘流程

双选会(大型招聘会)→面试→到司参观→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591-28787128

2.简历投递:hr@highsunchina.com

3.公司地址:福建省长乐区滨海工业区(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对面)

4.公司网址:www.highsunchina.com(网站首页为公司VR全景,可实景观看公司环境) 

5.关注恒申科技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资讯

恒申集团微信平台
 

 

 

 

 

 

 


编辑:周梦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篇:北京市大兴区亦庄中学招聘启事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