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招聘公告
2019-09-27 10:07:3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学校简介:

青岛市北区实验小学始建于1932年,前身为青岛黄台路小学,1997年更名为市北区实验小学,是全区唯一的一所实验学校,1996年被评为青岛市规范化学校。2004年学校成为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中岛城唯一的一所小学。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法律示范学校、全国信息技术道德教育示范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金奖、山东省依法治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各2名;品德、综合实践、音乐、美术、体育各2名;行政人员2名(此岗位专业不限)

 

三、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11日之后出生)。

 

四、薪资待遇

 

有编制,不低于公务员待遇。

 

五、招聘程序

 

1、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到报考邮箱:qdsbqsyxx@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报考岗位”。

 

2、笔试科目为综合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

 

3、面试根据应聘岗位不同进行相应的微型授课或问题答辩。

 

4、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11的比例进行加权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5、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联系电话: 青岛市丹东路170532-85032778 刘老师

编辑:王少凯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达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网龙网络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