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国贸地产漳龙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2019-09-25 10:54: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厦门市属国有企业,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品牌500强企业、中国内部审计示范企业、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福建企业100强、厦门市文明单位、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厦门市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公司多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等榜单。2019年,公司三度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位居291位。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贸控股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三十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全力将企业打造成为令人尊敬的优秀综合服务商。

国贸地产成立于1987年,是隶属于厦门国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贸地产秉承“建筑从心开始”的理念,把对城市的责任融入厦门城市发展脉络之中,经过多年的开拓与创新,从城市的建筑者跨越成为城市的思考者,见证了中国最宜居城市-厦门的成长与变迁。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下属子公司-国贸地产漳州公司招聘实习生:

1、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档案整理及其他行政工作。

2、人员要求: 有校内档案整理经验或团委及学生处资料整理经验优先考虑  

3、地点: 漳州龙文区漳华东路152号国贸润园内

4、待遇: 80元/工作日

5、有意者可直接简历发送至liyr@itg.com.cn或电话联系0596-2999820(上班时间联系),具体面谈。


编辑人:裴哲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火种计划”招聘简章
下一篇: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