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中公教育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9-06-10 17:07: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中公教育简介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
    截至2018年4月,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319个地市建立了619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公司共有员工22000余名,拥有7264名全职教师,1344名专职研发人员。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在线与线下结合的新业务增长迅速。

2019年2月21日上午,职业教育龙头企业中公教育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标志着中公教育成功登陆A股市场中公教育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直营分校覆盖城市广、专职教师数量多、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市值超过500亿元。它是继好未来和新东方等龙头企业之后,又一家成功上市的教育公司,也是A股教育板块第一股

 

二、招聘岗位

(一)师资岗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院长管理储备

8

985/211及重点大学、专业不限,学生会主席/部长/班长经历,服从全国分配。

行测理讲师

8

专业不限、理科优先。

行测文讲师

13

专业不限、文科优先。

申论讲师

20

专业不限、政治学、哲学、法学、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心理学、历史等相关专业优先。

法律讲师

1

法律、法学相关。

公基非法讲师

6

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社区社会工作类、农业农村类、地理、历史等。

面试培训讲师

8

专业不限。

教师招聘讲师

12

学前教育、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语文、物理、化学、历史、政治、教育学、心理学。

经济金融讲师

2

经济学、金融学。

会计培训讲师

2

财会、审计、经济法、税法等。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1.态度:热爱教育事业,富有激情、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有责任心,能站在学员角度考虑问题;

2.能力: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与企业共同进步;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相关考试经历者优先;

5.精力:能够接受天南地北出差上课

 

【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平均月薪6000-10000;

2、落户福利:应届研究生可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3、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工龄奖+孝善金等;

4、日常关爱:年度体检+员工健身房+员工餐厅+咖啡厅+茶水吧等;

5、文娱福利:年度旅游+员工关爱小组(运动会、生日会、学习小组等)+员工俱乐部+团建基金+年会等;

6、特殊福利:31个省区市皆有研究院,工作地点可双向选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等。

 

(二)运营岗位

 

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10人)

 

培养方向】:企业运营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养方式】:

1、分校轮岗:入职后在分校进行轮岗学习,掌握集团市场、客服、网推三大序列基础工作技能;

2、总部培训:分校轮岗后由集团统一安排培训及会战,培养综合能力;

3、考核定岗:由集团高管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安排到集团总部或全国各分校任职。

 

任职资格】:

1、正规全日制本科院校毕业生(应届毕业或毕业两年以内);

2、有学生干部经历(班级、学生会、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性格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

4、较好的组织能力,具有勤奋创新精神,愿意通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

5、有吃苦耐劳精神,能够接受出差及全国/全省派遣

 

薪酬标准】:试用期底薪4500元/月+补助,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后工资为6000元起(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工龄奖等)。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投递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工作地点+应聘职位

例:****大学+学前教育+张三+北京+学前教育讲师

2.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福建招聘联系人:刘老师18506003350;

福建招聘专线:0591-83623065

福建简历投递邮箱:fujianzhaopin@offcn.com。

编辑:马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贝尔安亲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漳州金鹏恒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