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智语儿童发展中心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6-10 09:18: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中心简介:

智语儿童发展中心(漳州市芗城区智语儿童康复医疗中心)是经政府部门批准在‌‌漳州成立的专业儿童康复机构,集自闭症干预、语言发育迟缓、语言障碍、学习能力障碍、行为障碍、感统失调、多动症、幼儿园融合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儿童发展中心。地址在漳州市芗城区漳响路108号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1栋2层,中心占地1000多平方,设有多个不同主题的康复教室,设施齐全。

现招聘特殊儿童干预师数名,(康复专业、心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优先)欢迎有爱心、有耐心,喜欢孩子,愿意从事儿童康复工作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二、岗位介绍:

岗位:老师20名

地区:漳州市区

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

薪资:面议

福利:周末双休、五险

 

三、任职要求:

1、有强烈的学习心态,能吃苦耐劳;

2、有爱心,有耐心,喜欢孩子;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

4、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有意者简历发到 447443509@qq.com

或联系:肖老师 186 9562 7719 应聘漳州市智语儿童发展中心。

编辑:舒浩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金鹏恒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百宏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