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株式会社多言語システム研究所公司招聘简章
2019-05-31 15:22: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株式会社多言語システム研究所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株式会社多言語システム研究所(以下简称MSR)成立于2006年11月12日,位于日本东京都繁华商业区中央区,主要业务有面向软件开发企业的人材教育、系统优化解决方案服务、软件开发服务三项;本会社是华人IT企业信用协会和日本朝鲜族经营者协会会长单位。本会社是日本厚生劳动省(相当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职业教育提供单位,多次被日本厚生劳动省评为年度教育培训最佳企业,常年为日本软件开发企业提供IT新人培训服务,迄今有150多家软件开发企业客户,其中有50多家企业唯一指定MSR作为人材培养基地。同时,本会社跟国内不少大学有大学生赴日就职方面的合作,社长金万哲先生被长江大学外语学院聘为客座讲师。本会社成立的12年间,已和多家大型日本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多家日本公司的直接案件,可以为来日IT人才搭建平台。

福州多言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州MSR),是株式会社多言语系统研究所在福州设立的分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福州软件园;是一家IT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化、专业化和信息化服务。

因公司业务发展迅速,现特招日语专业本科生赴日工作。无需烦恼IT知识,入职后提供为期4个月带薪岗前技术培训。《日语+IT》的复合型人才就是你!欢迎有热情、有责任、有自律、有协作的广大学生加入我们!谢谢!

二、招聘信息                                               

【岗位】赴日软件工程师(日语专业)

【工作地点】日本东京

【要求】1.日语专业本科毕业,有N1证书优先,可正常口语交流;2.有意愿在日本长期工作。3.有一定清晰的逻辑思维,可以胜任SE工作。

【选考方法】1.IT适合性测试,考查逻辑思维;2.口语面试;3.东京视频面试。

【签证】选考合格达成赴日工作意向后与日本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免费负责办理赴日手续

【职责说明】赴日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包括PG、SE、BSE、TL、PM等

【福利待遇】一经录用,与日本公司签订契约劳动合同,享受日本国民同等待遇:

1.工资:岗前技术培训4个月期间工资16万日元/月(约9.6K RMB),正式上岗初始工资24万日元/月(约14.4K RMB),毎年至少涨薪一次;

2.住宿:住宿自理(可由公司介绍住处),房租自行负担(单身公寓东京都内基本5w日元左右/月)

3.各种保险完备、厚生年金、雇用保险、工伤灾害保险、养老金保险(完全按日本法律);4.公司内有完善的研修体制(日语,技术培训,商务礼节培训等);

5.休假:双休日及日本法定节假日,工作半年后有10天年假,每年增加1天。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日本总部:株式会社多言語システム研究所

日本总部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小網町3-14茅場町K-1ビル502

总部热线:03-6661-9668

公司官网:http://www.e-msr.co.jp/

福州分公司:福州多言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园C区13号楼

福州公司热线:钟先生 18559915291  |  黄先生  17679900957

四、赴日就职详情关注                                       

              

MSR公众号                     MSR易企秀

 

                                                           编辑: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百宏招聘简章
下一篇:中国奥园集团福州公司2020届奥缘星探索者计划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