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奥园集团福州公司2020届奥缘星探索者计划招聘简章
2019-05-31 10:20: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7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号:3883),为恒生港股通指数成分股。奥园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第26名,、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财富》 “中国最佳董事会百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诸多殊荣。

中国奥园集团于2017年6月进军福建省,成立中国奥园集团福州城市公司,开启布局海西市场的宏伟篇章。福州城市公司立位于省会福州,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经济、文化、政治等优势,辐射福建全省。短短不足两年时间,南征北拓,深耕福建,在闽东、闽北、闽南,沿海一线豪取石狮奥园上林苑、福鼎奥园天悦湾、漳浦奥园誉峯、平潭奥园翡翠岚都四个优质项目,开启海西大战略新篇。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实习岗位:工程类(2人)、营销类(10人)、财务类(2人)、成本类(2人)、设计类(2人)、人力类(1人)  

(二)招聘要求:

1.2020届毕业,本科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有担任学生会、社团干部,获得过奖学金的学生优先;

3.保证实习时间不少于连续2个月,每周5天以上

(三)实习地点:福州/平潭/漳浦/石狮/福鼎

 

三、简历投递

直接投递简历至邮箱:yshkai@aoyuan.net,邮件主题和简历均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意向地点+学校+专业。

我们收到您的简历会及时处理,并及时与您联系。

联系电话:柯女士18016557396



责任编辑人:黄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株式会社多言語システム研究所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上杭县实验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