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新杰赛素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2019-05-30 09:14: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  公司简介

广州市信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信佰”)成立于 2002 年,是广州市首批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具有信息工程监理( 甲级)资质证书、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通信信息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项目管理甲级资格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获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中国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全国监理行业首批重合同守信用、政府放心资信示范单位”、全国企业资信评估委员会颁发的“AAA 级资信示范监理单位”、中国企业信用保障中心颁发的“先进监理单位”等荣誉证书和兴业银行出具的 “AAA 级信用等级证明”。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开拓进取,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年营业额增长率一直保持在 80%以上。在目前监理行业的激烈竞争中,企业积极吸纳综合素质强、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优秀专业人才,注重信誉,大胆创新,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备一定综合实力、技术力量比较雄厚的大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监理企业。

2  岗位设置与职责说明

岗位名称:监理工程师(助理),岗位设置引入公司质量体系文件。

新进员工试用/实习期岗位标准参照执行。

3  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监理工程师(助理)

姓名:

所属部门:N/A

直接上级:项目监理工程师

一、工作概要:组织和实施工程安装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信息化项目管理和监理服务

(1)协助监理工程师跟进项目进度、质量,协调项目现场出现的问题、汇报上级监理工程师;

(2)跟进项目业主的经办人员、开发集成单位的相关人员,接收并传达项目信息;

(3)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及应用知识,能够阅读技术文档;

(4)负责对系统集成项目的相关电子设备到货进行清点、记录,办理签收手续;

(5)在监理工程师指导下,编制项目工作联系单、周报等具体项目文档(按照监理规范模板);

2、项目信息搜集和跟进:现场工作期间搜集必要的项目信息、向上级监理工程师汇报;

3、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办理上级监理工程师交办的项目管理工作。

2.负责指导下级施工人员:(1)为下级施工人员提供施工技术指导并监管其施工质量;(2)负责具体安排和监督临时外雇施工人员工作。

3.承担工程维修维护工作:根据安排执行工程现场维修维护工作。

4.承担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绩效要求:

1.助理监理工作:协助上级监理工程师有效的组织开发和集成,推进进度计划,保证项目质量。

2、信息化和智能化设备硬件到货:清点相关设备清晰、记录完整可追溯、并确保各方签字完整

3、项目例行会议的参加:按时到位参加各项目的现场会议、做好会议纪要。

4、项目绩效考量:根据实际情况(入职或实习),协商约定工作量和相应的绩效考量细则。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安路 13 号财富世纪广场 A1 栋 12 层

编辑:林小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杭县实验中学2019年教师招聘
下一篇: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学年度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