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5-30 08:17: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简称:时代中国控股,股票代码:1233.HK)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33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34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中国财富500强,香港杰出企业。时代中国成立于1999年,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城市更新、产业、商业、长租公寓、社区服务、物流仓储、教育、家具家装等,业务已发展至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江门、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79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截至2017年底,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

作为生活艺术家的时代中国将继续奉行“爱、专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致力成为世界500强企业,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佛山市时代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时代中国深耕佛山十年,于2013年正式成立佛山公司,开发了超过18个项目,已开发面积超过500万㎡,业务拓展板块已经覆盖佛山、江门等地。目前已发展成员工逾400人,年销售业绩突破100亿,至2020年规模将达到300亿,是佛山区域影响力排名前三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

 

我们的项目

时代雁山湖(鹤山),时代倾城(鹤山),时代星英御岛(佛山),时代倾城(三水),时代天韵(佛山),时代南湾(佛山),时代领峰(佛山),时代家(南海),时代水岸(佛山)等。

 

招聘岗位:新精锐(销售管培生)  

招聘人数:多名

工作地点:佛山,鹤山

要求:

1.来自全国各地本科高校的毕业生;

2.对房地产行业有浓厚兴趣,形象气质佳;

3.具有优秀销售人员所具备的亲和力、气质和出色的沟通能力;

 

我们的全面培养计划:

2019.3-6实战带教

2019.7 半年度汇报

2019.8-12 上岗实战

2020.1 年度汇报及高管见面会

2020.2营销中心梯队人才培养

 

快速晋升通道,你的付出必有收获

销售管培生——销售主管——销售经理——营销总经理

 

丰厚福利护航,你只需恣意发光

底薪5K/月和丰厚的销售佣金3‰

业绩卓越的团队奖获得更高的佣金比例

不定期的全方位营销激励奖金

更有高额福利补贴

 

加入我们

将个人简历和至少一张生活照发送到

邮箱地址:623896906@qq.com

联系电话:158-7533-2920(黄先生)

 

 

 

编辑:林小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学年度招聘信息
下一篇:福建中公教育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