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5-28 08:57:2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190号。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项目环评、规划环评、环保管家技术服务、排污许可技术报告、土壤修复、清洁生产审核等。公司具备“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安全评价”甲级资质、“环境监理”甲级资质、“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类”工程咨询资质,公司在河北省环保、能源、安全技术服务领域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员工发展空间广阔。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志同道合、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

一、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热能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冶金工程、化工类(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艺、化学工程)等理工类环保相关专业。

熟练应用大气评价预测软件(AERMOD、CALPUFF、光化学网格模型等)、地下水评价预测软件(Visual MODFLOW等)等环评预测软件的可不受专业限制并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结合本专业知识,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等环保、能源相关领域的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三、工作地点

 河北省唐山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四、基本条件

学习优秀,踏实、勤奋、有上进心,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五、薪酬福利

)月综合收入:科学的工作考核机制,充分体现“多劳多得、按劳分配”,本科5000元以上,研究生6000元以上(税后)

)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免费提供设施完备的员工公寓;

)免费一日三餐;

)带薪年假及丰厚的年终激励工资;

)规范的社保机制,缴纳五险一金,月度及季度劳保待遇;

)贴心的工作生活补助机制,包括出差补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

)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每年组织免费短旅游及长旅游;

)每年组织员工体检;

)雄厚的内部培训及外部培训资源,提供各行业技术服务的“实战”机会;

)良好的晋升空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轩先生    电话:0315-6720928    手机:18203155586

        魏工      电话:0315-6311881    手机:15133977938

电子信箱:tszlzp@163.com

七、其他要求

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应聘从业方向”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tszlzp@163.com

八、应聘流程

对提交简历人员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组织面试---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编辑:陈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中公教育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篇:漳州市一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