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阳光彼岸教育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2019-06-13 09:30: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企业简介

阳光彼岸教育2005年成立至今,立足于中高考特点,设有分层次大小班一对一A班等专题课程,总部坐落于厦门市思明区国际文化大厦,目前在厦门岛内外、大泉州、龙岩漳州地区拥有16大校区在中小学课外辅导领域口碑载誉阳光人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梦想”,目标是打造福建省知名课外辅导品牌!

如果你也热爱教育、有理想、有激情,无论是经验丰富还是初出茅庐,这里有全面专业的带薪培训、公平开放的竞争平台、轻松活泼的工作氛围、超预期的薪酬福利,优秀者还能成长为中乃至企业合伙人!阳光彼岸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阳光福利

、礼金类:过节费(春节、劳动节、国庆节、教师节)、生日及婚育六一宝贝礼金

、津贴类:满勤奖、防暑降温费、差旅费、管理职务补贴

、假期类: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20天带薪寒暑假

、活动类:中秋博饼活动、年终尾牙宴、周年庆等大型活动和每月校区活动

、保障类:医社保(五险)、公费体检、档案接收、落户厦门

、其他:部分校区包住、业绩奖、年终奖、工会福利、公费外派培训、伯乐奖、合伙人

●人才需求

一、初/高中教师/数/英/物/化)(厦漳泉龙)(40人)

【职责】1、大小班或一对一授课,保证教学质量;

2、学生和家长回访,提升续课率;

3、参加培训、参与教材编制、教研改革等教学创新工作。

【发展】初/中/高级教师、教研组长、教研院的专业线或往教学助理、校区总监的管理线;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教育,形象佳,表达强,富有爱心和责任感,学习和抗压能力强,有教师证优先。

【薪酬】底薪(2500-3500)+等级课时费+业绩奖+年终奖,平均年薪8-20万。

二、教育咨询师(课程销售与学生管理)厦漳泉龙)(10人)

【职责】1、为学生家长提供专业咨询,促成报名签单和学生档案维护;

2、日常监督和回访,保证教学计划的科学进行,促成续费、扩科、转介绍;

3、统计学生签到、教师课时量等数据。

【发展】一级~五级咨询师、行政助理、校区总监;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挑战精神,形象佳,表达强,有耐心和责任感,学习和抗压能力强。

【薪酬】底薪(3000-5000)+抽成+业绩奖+年终奖,平均年薪8-18万。

三、小学部教师(语/美术)(厦门)(2人)

【职责】1、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程教学任务,组织课堂讨论;

2、组织公开课;

3、做好家校互动,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需要配合的工作;

4、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发展】初级教师中级教师资深教师合伙人(股东)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热爱教育,有责任心,奉献及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底薪(2200-3800)+绩效奖+公积金+医社保年终分红,年薪6-15万。

四、人资专员1人)(厦门)

【职责】1、维护招聘渠道如网站、学校等,邀约组织面试,统计分析招聘数据

2、入离职手续办理、员工岗前培训组织与执行;

3、协助人资主管做好部门相关工作。

【发展】人资各模块学习、轮岗机会、人资助理、人资总监。

【要求】灵活,乐观开朗,责任感,学习和抗压能力强,相关专业或相关经验者优先。

【薪酬】实习试用期3000-3500转正3800-5000,每年有提薪机会。

五、初高中兼职教师(若干)厦漳泉龙)

【职责】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兼职时间,服从校区课程安排,负责大小班或一对一授课,保证教学质量。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基础扎实,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强,乐于和学生、家长交流;认真教学、配合学生维护工作,有责任感、有职业道德。

【时间】周一到周五晚、周六日、寒暑假,能长期合作者优先。

【收获】长期合作,薪资根据笔试、面谈、经验情况议

六、校园大使(若干)

【职责】

1、接受阳光彼岸的企业文化,参加岗前培训,全面了解企业信息与招聘需求;

2与院校辅导员建立友好关系;
3、为公司展开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4宣讲会前期联系沟通工作中期协助开展、后期安排和通知

5、兼职需求信息的协助发布;

【要求】

1、全日制在校学生;
2、有丰富的社团部门经历人脉广
3、熟悉各渠道宣传操作模式,善于软推广;
4、执行力强,逻辑思路清晰,热情开朗且抗压;

【收获】长期合作,薪资根据笔试、面谈、经验情况议有机会获得寒暑假带薪实习机会;毕业求职绿色通道;团建活动名额和节日小礼物。

晋升方式

  1. 专业线:提升教学或咨询专业技能,根据课时量和学生数(教师)、业绩情况(咨询师)考核升级;

  2. 管理线:参加雄鹰计划储干培训营,理论结合实操等综合考核,优秀者最快1年可担任管理职务

    ●应聘方式

  3. 参加校园招聘会、宣讲会,或在厦门人才网、智联招聘投递简历

  4. 邮箱sunshine-eduzp@163.com文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5. 电话0592-5151085(厦门总部人资部);

  6. 微信:全职18030193120林老师;

  7. 公众号:阳光彼岸教育科技HR

    编辑:舒浩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西凌海运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漳州支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