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市一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19-05-23 17:04: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漳州一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企业全力提供完整的商用级广告片、影像服务及解决方案!
我们主营业务
包括企业产品品牌广告片、企业整体形象
宣传片制作、会务活动视频整体包装、产品推广宣传片、影视广告、品牌微电影等。
近几年,我们为多家知名食品公司承担广告片、产品宣传片等影像制作项目,与他们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其中包括达利园食品、盼盼食品、蜡笔小新、可比克、雅克等知名食品企业。
同时激励团队的设计理念朝着超前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公司在晋江市已经非常成熟,漳州目前在开分公司,需要招一些技术人员,会将晋江的技术带回漳州培养新的技术骨干,这是毕业生的很好的机会,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二、招聘信息

招聘摄影师2人,面向专业,广播、影视、传媒、广告等专业,或是爱好摄影有摄影经验也可。

①要求:

1、负责各类宣传片拍摄,电商视频拍摄,微电影拍摄;

2、配合技术负责人进行拍摄和后期制作;

3、制作拍摄方案,拍摄设计,协调摄影助理,灯光,化妆师,模特,演员;

4、能进行拍摄剧情创意设计者优先;

5、熟悉使用各类摄像机、单反、手持,摇臂等常用设备,懂得使用DJI各类设备者优先;

6、个人品德优秀,工作态度上进、团队合作精神为首选;

②薪资待遇:

1、依能力而定,可面谈。底薪+绩校抽成+住房补贴+奖金。

2、试用期一个月、转正期三个月、转正后满一年可享受各项正式员工待遇。

 

3、公司有帮助创业机制,有能力者经考核试用,可成为项目合伙人。

4、联系人:郑炎坤——15396201935(微信同号,可先添加微信发送部分相关作品,合则约见,面试请携带相关作品)

5、地址: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创业园(工作地点在大学校园里环境优美,工作生活方便)


招聘视频后期2人,面向专业,广播、影视、传媒、广告等专业,或是爱好摄影有后期制作经验也可。

①职责:

1、辅助和配合摄像师完成拍摄工作

2、影视资料收集、整理、归档

3、影视后期剪辑

4、对镜头表现、镜头衔接及转场,色彩感觉有一定功底,能想象,会创造。

要求:

1、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能按时完成工作,能胜任出差工作和偶尔加班

2、对摄像/摄影器材有实操经验或一定了解

3、熟悉Pr、Au、Ae、Edious、Final Cut等影视后期软件4、热爱影视行业,了解前期拍摄到后期合成流程,有相关专业学历或培训资质优先。

②薪资待遇:依能力而定,可面谈。底薪+绩效抽成+住房补贴+奖金;

③福利待遇:各类团建活动应有尽有;

④试用期一个月、转正期三个月、转正后满一年可享受各项正式员工待遇;

⑤公司有帮助创业机制,有能力者经考核试用,可成为项目合伙人。

联系人:郑——15396201935(微信同号,可先添加微信发送相关作品,合则约见,面试请携带相关作品)

工作地点: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创业园(工作地点在大学校园里环境优美,工作生活方便)

编辑负责人:陈燕灵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篇:厦门育龙文化艺术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