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2019-05-14 08:57:1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开源网络情报应用的数据服务型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网络情报分析队伍,实战经验丰富,情报成果丰硕。在国家网信办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开发的开源网络情报系统、多源数据调查分析系统、入侵漏洞检测系统等已在公安、检察、海关、律师事务所、大型商业机构、金融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投入实际应用,并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均有分部。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昆明、香港建有数据中心;在以色列和长沙建有研发基地。

、网络情报分析师   工作地点:广州   多名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专业不作限制,数学,统计学专业更好;

3、能利用Excel、SPSS、R、SQL、Python等统计/数据分析工具的优先;

4、能适应出差或外派工作;

5、具备自主学习、刨根问底、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精神;

6、品行端正,遵守纪律;

晋升途径:

1、试用期参加公司网络情报培训(1个月)

2、分析师助理(2个月)

3、初一级分析师: 月薪8000元+五险一金+午餐补助等

待遇:薪资面议

、数据分析师   工作地点:广州   多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作限制,数学,统计学专业更好;

3、能利用Excel、SPSS、R、SQL、Python等统计/数据分析工具的优先;

4、能适应出差或外派工作;

5、具备自主学习、刨根问底、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精神;

6、品行端正,遵守纪律;

新员工待遇;

1、 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通过考核后办理入职手续,购买五险一金。

2、 晋升渠道:通过初级数据分析师;中级数据分析师;高级数据分析师。

3、薪资面议。

四、公司福利:

公司每年将根据个人能力与绩效提升薪资待遇,调薪范围10%-30%

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午餐补助、外教培训、朝九晚六、国外学习、快速成长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286号七喜大厦407-2室

电话:15875332920 陆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fysj@ejujob.com (备注:学历-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应聘带上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编辑:张淑燕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19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