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市森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2019-05-13 08:41: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企业概述:

    漳州市森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中扬集团全资子公司,组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目前公司共划分为:综合部、财务部、营销部、工程部、采购部五个部门,在册职工总数为30人,公司拥有一个务实、精干、进取的领导核心,有一批专业知识精深、工作作风严谨的高中级技术以上技术人员,是目前漳州市最具活力和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本公司本着“以诚信树品牌,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在房地产开发上积极探索,大胆超前,力求创新,不断根据社会需求,提供独具特色的高性价比产品。公司组建以后着手进行了“御西湖·庄园”项目开发,总用地面积为109043.92㎡,由60栋多层公寓和1SOHO办公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27485.72㎡。御西湖·庄园在设计上特邀厦门居易恒置业策划公司为总策划,漳州市城市设计院给予全程规划设计指导,在充分汲取众多知名地产项目设计的精华,凝练出以项目的精品化、设计的人性化、居住的文明化为核心的设计开发理念;在景观设计上,引入专业景观设计理念之先河,与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同力合作,大胆创新,着重水韵文化,突出亲水景观,在融入建筑风水学传统理念的基础上,通过对诸多景观构成要素的合理安排,实现把居住区融入到公园景观的创新设计理念,将我们公司的价值观与服务理念一并融入到高品质的社区文化中…

企业宗旨:秉持领先技术,倡导行业风范,标识上乘品质,推动企业文明。

管理理念:崇尚责任,崇尚竞争,追求创新,追求卓越。

团队精神: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诚实守信,团结廉洁,勤俭节约,拼搏进取。

我们相信,仿托优秀的管理平台,强大的技术质量,良好的社会信誉,公司的发展之路会越来越稳健,越来越宽广。

二、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报批报建专员(可晋升岗位:主管—人力行政部副经理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文秘及或与公司业务性质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2、职称要求:无;
3、工作经验: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工作技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有较高的写作水平和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电脑操作熟练,精通office软件;
5、个人素质:认真、负责、公正、忠诚; 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一)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描述:

职责概要

工作内容及任务

1

文件收发

1.文件、资料的复印、打印;

2.收发公文、邮件、信件等资料。

2

流程方面

1.日常文件公司内部走流程;

2.公司文件上传、下达。

3

会议会务

1.公司会议相关会务准备;

2.相关会议记录并制成会议纪要上报;

3.定期整理各类会议纪要并存档。

4

考勤管理

1.各部门员工请假、异常签卡汇总;

2.考勤数据导出汇总上报集团;
3.各部门人员年假使用情况登记。

5

人事管理

1.员工入职手续办理;

2.试用期员工周报汇总上报集团;
3.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

4.各部门员工五险一金增员、减员手续办理。

6

档案管理

1.公司相关证件、资料扫描、存储;

2.相关人员档案借阅手续办理;

3.对归档的档案定时整理。

7

物品管理

1.办公用品入库、领用登记管理;

2.后勤用品入库、领用登记管理;

3.活动物料入库、领用登记管理;

4.每月月底定时盘点各类物品。

8

证件年检

1.各公司营业执照年度公示;

2.各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年度公示;

3.相关证件变更手续办理。

(二)工作权限

办公会议的事务安排与处理权;

收集相关部门意见并向部门主管反馈的权力;

工作中应有的建议权、评价权、检查权等。

(三)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作关系

集团各职能部门、所属企业各部门

外部协作关系

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

月薪参考:应届毕业生:2300-3100

联系方式:彭先生,13606907181

公司地址:漳州市明发商业广场20号楼25层(中扬集团)

编辑:谢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2019年训练营实习生招聘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