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美岭中学招聘信息
2019-03-15 15:14: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2019年美岭中学招聘信息公告

美岭中学创办于2000年秋,位于两次荣获“全国文明村”称号的永春县一都镇美岭村,是一所村办公立全日制普通完中校。学校现有教学班48个,在校生有2327人,其中高中教学班26,初中教学班22个。学校现为二级达标高中,在永春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师资配备,职称评聘,新生录取等方面,享受一级达标校的办学待遇。美岭中学教育质量优良,高中会考合格率、优良率、高考本一上线率、本科上线率等均位居永春县乃至泉州市同类学校前茅。学校先后获得 “福建省花园式单位”、 “福建省文明学校”和“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级文明校园”等县级以上荣誉称号37项。美岭中学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整体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是莘莘学子读书的好地方、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好平台。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数学教师2人,高中物理教师2人,高中生物教师1人,高中政治教师1人,高中地理教师1人,心理学教师1人,共8人。

、招聘对象

已修完毕业院校的全部教育课程,并按规定取得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及相关教育资格证书的往应届本科生、研究生或博士生。

三、受聘教师待遇

1. 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受聘教师工资及各项奖金津贴总收入不低于10万元每年。  

2. 受聘教师基本工资由县财政按月拨付;教师津补贴及奖金由美岭集团发放。   

3. 聘用单位自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之月起按照《社会保险法》的规定,开始为教师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手续。   

4. 受聘教师享有国家、省、市有关政策规定的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和劳动保护等福利待遇;享有请假、评优评先、培训、参加各种教育教学竞赛等方面的权利。  

、招聘办法

1.318日至324日期间登陆“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卡证(备注:选择“泉州市”→“永春县”)。

2. 报名者请向本校发送附有本人近照的简历。报名邮箱:fjycmlzx@163.com(文件名:姓名+学科)

3. 欢迎应聘老师提前到学校参观考察。

报名联系方式

张老师:13799590499      

杨老师:  13459500110  

康老师:15985990699

 

 

                     2019310

                            福建省永春美岭中学


                                       责任编辑人: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快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福韵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