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03-14 11:39:4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1989年,负责台湾农友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之业务并致力于蔬菜、花卉、草坪等优良品种的研究与推广及农业资材产品的开发和应用。

本公司一贯坚持“创造品种、发展农业、绿化大地、造福人群”的服务宗旨。经过十几年发展,公司取得了喜人的业绩,现有员工100多名,其中7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一贯注重人力的开发及培训,不断激励员工,并为员工发展提供机会,经常派员工参加与公司业务有关的各种培训,几年来造就了一批具有高专业素养且敬业乐业的专业人员。

公司目前除了厦门的总部外,还有上海、广州、西安、成都、长春、武汉、寿光、酒泉等分公司及安徽子公司,并设立了三个研究农场和一个示范农场,并在全国各省份、地区设立了服务单位,在国内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经营及售后服务体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发展农业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许和爱戴。目前农友种苗公司已发表的优良品种高达800个以上,对瓜菜品种的改良贡献巨大,不但在国内市场领导流行,脍炙人口,有口皆碑,亦在世界各地风行畅销。自1975起,公司的西瓜、小番茄、甜瓜等十二个品种,先后荣获「全美园艺新品种大赛优胜奖」,奠定了「农友种苗」园艺育种在国际上的地位。在许多地区推广种植农友种苗品種已成为“脱贫致富”的一条好路子。

公司是福建省首家国家级蔬菜“育繁推一体化”企业。公司近六年连续被评为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和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商标被认定福建省著名商标和厦门市著名商标;公司还被认定为“中国蔬菜种业信用骨干企业”、“福建省重点农作物种子企业”以及“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多次荣获其他各种荣誉和奖励。

 

一、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技术人员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技术人员数名,主要负责田间栽培相关的技术工作等。

二、岗位要求

园艺(蔬菜专业为主)、农学相关专业之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热爱农业,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责任心强

三、岗位待遇

试用期为六个月,工作时间:8小时/天,5天/周;年终奖、考绩奖金及定期体检、员工旅游、庆生费、过节费等其它福利;缴交“五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年休假等。

四、工作地点

漳州南靖、安徽庐江

 

地址:福建省厦门枋湖东路705号         邮编:361009

联系人:吕小姐、甘小姐    电话:0592-5786386 分机:5320或5321手机:13799280235

传真:0592-5786483

E-Mail:kychr@knownyou.com

网址:www.knownyou.com.cn

编辑:谢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厦门创元邦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广东中和汇产业发展智库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