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爱德力智能科技招聘信息
2019-03-07 15:0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爱德力智能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精人工智能应用系统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也是一家为企业和供应链提供预算管控机器人、财务机器人和企业决策支持智能化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应用d-AI(决策人工智能)大脑系统和管控智能体、智能风控系统等研究成果,以企业战略管理、预算管理、业务管控、财务管理、决策智能化和智能风控的需求,精准解决大中型企业管控和供应链金融管理的痛点和难题,提高企业和供应链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效果。

未来的五年,公司将加速三大关键核心技术:d-AI“大脑”技术、协同治理链技术和BPM智能体技术成果的商业转化和应用推广,将打造出国内知名品牌“爱德力智能科技”,以提供智能化的d-AI大脑系统的服务平台来解决企业关于供应链金融、企业战略管理、预算管理、业务管控、决策智能化和供应链管理的新需求,切实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和增创价值。

爱德力公司正在广聚八方英才,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决策人工智能的研发实力和产业地位。

  根据爱德力智能科技的决策人工智能研发需要,拟招6名IT相关专业(数学,信息科学,软件等)的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工作职责:

1)参与业务流程(或工程项目)等软件系统的需求调研、分析及功能模块设计和开发;

2)参与单元测试、协助开展系统间联调测试;

3)参与系统的上线实施,解决软件现场实施团队反馈的问题,改进系统的弱点;

5)参与业务风险管控和业务流程管控项目的难题攻关研究。

(二)职位要求:

1)掌握并熟练运用C++,Java,python等语言等

2)了解SaaS平台的多层体系架构,了解数据模型和云计算应用框架;

3)熟悉Oracle/DB2/MySQL数据库的应用,能够熟练编写SQL

4)了解主流操作系统(UNIX、Linux)的使用

5)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团队协调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具有一定的工作抗压能力。

  新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的薪酬4000元到9000元,企业交5险1金,同时共享创新型企业高成长的福利。

工作地点在厦门市,办公场所在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一期。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13806056075

联系邮箱:aderi@aderiai.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一期华讯楼C区2F-A1 

 

爱德力智能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2019年3月7日

编辑人:詹桂珍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下一篇: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