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2019-03-07 08:22: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我公司为江苏华隆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机械部,现世界500强之一)。 公司于1994年正式成立(1992年在无锡设立办事处),央企子公司,现有办公用房3500平米,具有专业的检测室(自有),投资制造企业,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机械工业部长春试验机研究所)和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叉持股。公司自成立以来,面向全球市场出口,业务涵盖了机械行业各领域(例如农业机械、流体机械设备、石油机械设备、机械加工设备、船舶及疏浚、空分设备、检测设备、机械基础件等等),同时承接境内外工程成套项目。

  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2009年通过14001环境安全及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开拓、创新、责任、共赢;企业精神:思进取、行严谨、共包容),重视人才培养和锤炼,为员工搭建了可以充分施展才能的舞台,以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方式实现企业、员工共赢局面。

展望未来,公司将在广阔的国际工程成套及贸易领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创造辉煌的明天!

因公司发展需要,今年招聘应届毕业生数名,岗位:外贸业务员、机械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

薪酬:考察合格且试用期转正后,工资按岗位定级支付,奖金依据实际工作绩效和团队合作精神,业绩优异者年总收入可达12万-160万(税前),上不封顶。

一、招聘职位:

外贸业务员  数名

专业:

1、理工类(包括但不限于机械、测控或自动化、材料学、电气、能源与动力、过程装备与控制管理等);   

2、语言类(英语、阿拉伯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及其他语种等);

3、国际贸易类。

任职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

2、英语四、六级,语言类专业通过相应专业考试,具有优秀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外语进行口语和书面沟通交流;

3、思想品德端正,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具备较强的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变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良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思维敏捷,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5、身体健康,能够服从公司安排,适应经常出差及长期驻外。

公司网址:www.camcjsw.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运河路555号时代国际A幢35层

联系电话:0510—82732992/82712977/82701813

联系人 :陈先生

邮箱:chenlie@camcjsw.com 

编辑:林小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万达集团2019全国校招暨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