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四大名补教育集团宁德分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
2019-01-17 10:57: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培训学校,建校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课外教育服务领域,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自主学习社区建设、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课外升学辅导服务的连锁教育机构。自创立以来,我们先后获得"全国青少年教育优秀师资机构"、"全国青   少年课外教育优秀品牌机构"、“厦门最具成效补习机构”、“厦门民办教育机构十佳优秀教学团队”、"诚信教育培训机构"、"无私奉献 企业楷模"“2016年市民最喜爱的教育培训机构”等诸多荣誉和称号。现已成为厦门课外补习前三强领先品牌。

我们秉承“潜心教学,匠心育人!”的校训,经过七年的深耕,四大名补教育现已在厦门、福州,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七地市开设有35个大型校区,全职教学工作人员近1200人,我们的团队正在逐渐壮大和成熟。这七年来四大名补教育已经帮助1万余名高中生圆了大学梦,其中全国一类本科大学占比约为25.3%,全国二类本科大学占比约为76.6%;帮助超过3万余名初中生圆了高中梦,其中省重点高中占比约为42.8%;辉煌的教学成绩使四大名补教育与多所重点大学和重点中学牵手,成为了这些名校的优秀生源基地。学校与众多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合作的关系,如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所福建知名的师范院校建立了优秀毕业生就业战略合作关系,每年有近百名优秀毕业生通过严格的选拔机制成功加入到四大名补教育大家庭,为四大名补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四大名补现已成为福建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教育机构之一,在中小学课外辅导领域更是口碑载誉,备受学生及家长朋友信赖。

四大名补教育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将个性化教育的现代科学教育理念融会贯通,从而创建了独树一帜的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四大名补教育肩负着“知识改变每位学生的命运,教育成就每个家庭的梦想”的使命,以“致力于成为福建教育行业最受尊重的品牌”为精神内涵,提出并坚持“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创新教育、兴趣教育”的教育理念。四大名补人用心做教育,视教育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2019年对于四大名补而言将是奋斗的一年,是开拓的一年,更将是胜利的一年。四大名补教育如此高速的发展得益于一支优秀的团队。几年的创业历程中,艰难与挫败磨练出了这支坚强的团队,他们年轻又不失沉稳,激情且务实,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我们坚信“团队强大,无往不胜”。

二、企业福利

1. 教师岗位月薪5000-20000元。并且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旅游:只要满一年的小伙伴都可以一起携手游世界,带你开拓眼界!

3.带薪假期:20天左右的带薪寒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4.过节费及节日礼品(女生节、教师节、生日等)

5.年终奖金

6.定期举办的各种主题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三、岗位需求

(一)各科目教师岗位需求(工作地点:宁德市区):

1. 小学教师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数量

2

2

4

 

2.初中教师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数量

2

5

5

5

2

3.高中教师: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历史

政治

数量

2

5

5

5

3

2

1

1

1

 

(二)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因材施教,对其进行个性化或精品班的课程讲授,并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2、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合理有效准备每一节课,并对学生的课时做合理规划;

3、积极参与本学科教研活动,提高教研水平,为公司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教案;

4、参予本学科试卷出题,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并进行批改工作,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5、积极和学生沟通,全面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6、公司安排的与教学、教研相关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资格:

1、良好的形象气质及个人修养;

2、认同四大名补教育企业文化,热爱中小学生教育事业;

3、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5、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及抗压力能力;

6、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及应变能力;

7、教师需具备扎实的本科目知识功底。

8、英语学科教师需取得专业级证书,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课程顾问需求6人(工作地点:宁德市区)

(四)岗位描述:

1、 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帮助孩子提高成绩;

2、 良好的亲和力与沟通协调能力,以学生为本;

3、 维护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五)应聘要求:

1、热爱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野心、有梦想、有担当;形象好,有亲和力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3,有自驱力,对业绩敏感,愿意挑战高薪!

(六)工作内容描述:

1、主动与家长联系,接待家长及学生的到访;

2、充分利用资源进行有潜在需求的家长开发;

3、解决孩子问题,满足家长需求;

4、为学员制定合理的课程方案,促成签单。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闽东中路日月星城四号楼二层

联系电话:0593-2809666      

投递邮箱:li253604663@qq.com

联系人:余老师  13850356906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宁德市民族中学2019年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专场专项招聘新任教师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