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NANO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12-26 10:21: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SiFotonics Technologies Co., Ltd. 成立于2006年底,目前投资额近5000万美元,公司在波士顿、北京、上海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现有员工约100余人。SiFotonics核心技术团队汇集了来自MIT、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的多名业界精英,投身于硅基光电产品前沿技术的开发与应用。NANO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SiFotonics全资子公司。

SiFotonics多年专注于CMOS工艺的硅基光电产品及相关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与开发,通过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电器件。公司产品主要涉及CMOS工艺Ge-Si材料2.5G/10G/25G 高速光探测器及雪崩探测器(及阵列),CMOS工艺10G/25G Modulator,CMOS工艺2.5G/10G TIA及10G MMF SFP+ SoC芯片,10G高速HDMI SerDes等集成电路芯片,可广泛应用于传统光通信市场、数据中心、FTTx、HDMI远传等带宽需求量快速增长的市场。

2011年底,SiFotonics投资3百万美元,与Fab厂商合作开发了全球首条CMOS工艺、Ge-Si材料光器件量产线,为后续大规模市场推广及量产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SiFotonics APD及相关产品已通过多家通信设备厂商的测试认证。

2014年,SiFotonics 的Ge/Si 产品线通过5000小时可靠性验证,开始批量出货。

2015年,SiFotonics 开始演示先进的100G硅基光电集成芯片,面向数通及相干通信等应用。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北京子公司诚邀勇于创新、善于沟通、具有团队精神、渴望有所建树的业界精英加盟,共同发展。

公司实行薪金、奖励和股票期权等多层次结合的薪酬体系;注重员工职业技能的培训和提升,已成功为30%员工办理美国签证、赴台工作等海外培训机会;并组织和鼓励员工参与国际学术会议、工业展会及专业培训等学习和交流活动。我们为您提供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施展才华和成就事业的舞台。真诚期望您的加盟,一起创造硅基光通讯产业美好未来,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芯片设计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硅基高速光芯片的设计;
2.负责硅基高速光芯片工艺流程开发
3.负责硅基高速光芯片生产 
职位要求:
1.2年以上高速器件设计研发经验;
2.具备扎实的半导体物理理论,2年以上半导体工艺制成经验;
3.熟悉硅基CMOS工艺;
4. 通信、半导体或电子类相关专业,能熟练阅读英文文档;
5. 具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踏实、认真、勤恳。

 

                  

光器件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半导体光器件的材料分析;

2. 负责半导体光器件的工艺数据分析;

3. 负责半导体光芯片的生产;

4. 负责半导体光芯片的测试数据分析。

公司网址:www.sifotonics.com

简历投递格式:NANO科技+专业+姓名

发送至邮箱:m15997213706@163.com抄送至

 

2990873003@qq.com

 

本单位将参加由中研博硕英才网举办一月份全国七省市(南京、天津、北京、长沙、武汉、西安、成都)博士、博士后专场洽谈会,如有意向了解洽谈会的同学可提前加QQ群(786369180)了解详情并领取入场码,博士凭入场码现场可领取现金奖励或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人:罗华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9江苏中公教育校园招聘信息
下一篇: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