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仙游瑞狮村镇银行招聘信息
2018-12-25 08:53: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仙游瑞狮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石狮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性质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也是莆田市首家村镇银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莆田市仙游县诚邀一批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优秀人士加盟,具体条件和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若干)

2.柜员(若干)

二、岗位要求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市场开拓意识和敬业精神。

(二)具体要求:

1.客户经理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男性,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等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熟悉本地市场,具备良好的客户关系和丰富的社会资源者优先。

2.柜员

(1)年龄30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等相关条件可适当放宽;

(2)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形象好气质佳;

(3)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学习能力,工作耐心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体合作精神;

(4)具有一定金融从业工作经验、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者优先。

三、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一)登陆石狮农商银行官网(http://www.ssrcb.com)点击“关于我们”→“人才招聘”专栏并下载附件“福建仙游瑞狮村镇银行2019年度应聘报名表”。要求如实、详尽填写,并粘贴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

(二)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srcbxy@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格式为“姓名+现居住行政区+毕业院校及专业”。

五、录用程序

按报名、材料审核、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六、联系信息

联系人:叶女士0594-8176600

                        福建仙游瑞狮村镇银行

编辑人:杨欣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19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