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清红博中学招聘信息
2018-11-20 16:11:3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学校概况:

福清红博中学创办于2007年。现有初中三个年级24个班在校生1200余人。学校多次被评为“福清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福清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福州市德育先进学校”、“福建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民办学校先进单位”,

     福清红博中学地处融城中心,校园座落在城关立交桥北福阳路24米大道旁。学校环境优越,交通便捷。校园占地75亩,教学设备齐全、生活设施一流。学校坚持依法、诚信、规范办学,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学校树立“做学生喜爱的老师,建师生发展的平台,办社会满意的学校”的理念,秉承“弘德博爱,宏志博学”的校训,弘扬“人本、务实、拼搏、创新”的精神,以民主、务实、严谨、规范的管理风格,培养“有教养、会学习、能自理、求上进”的阳光少年。

    办学十年来,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广泛好评。为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现招聘初中教师数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招聘对象:

初中语文4人、数学1人、英语4人物理3人、化学1人、政治2人、历史3人、地理1人、生物2人、体育(兼职生管)3人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非师范类要求专业对口。

2、热爱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3、具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教育素养,热爱学习,乐于钻研,富有智慧。


三、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大学生)

1、免费提供食宿。

2、应聘老师先投简历到450007404@qq.com,经我校进行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提供见习、实习机会。安排校内优秀教师带实习生,实现实习中培养目的。

3、在实习中,相互了解,双向选择。如双方都能满意,实习期满后签订用人合同意向

4、部分急聘学科、或部分优秀教师可直接安排2019年2月开始上岗。


四、聘用待遇:

        1、月薪3000-6000,享有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绩效奖金等。

        2、学校提供食宿(补贴);

        3、周末、寒暑假正常休假


五、联络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福阳路385号

电话:0591-85222726  15306070302  张老师

邮箱:450007404@qq.com

 

编辑人:林淼鑫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爱乐祺托幼早教中心招聘信息
下一篇: 中公教育福建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